日产途乐Y62XE最低价格环保公开手续齐

18款日产途乐Y62从最初的血气方刚,舍我其谁,途乐披荆斩棘开拓出一个以“硬汉”为属性的天下;到如今出击繁华之城,洗去尘土,披上华服,途乐依然坚守一腔热血,在城市中寻觅新的车道。SUV的硬派气质展露无遗。而随着时代变更,传统越野车逐渐由军队流入民间。经过长时间不同的改装、革新,“战斗车”逐步走向城市,融入了更多的时代元素,逐步衍生出现今的SUV市场。

  dealer_default_e6b7a42517b84abaab2cb066c924ab30.jpg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dealer_default_23d2b70af2c94eb297274a766d115170.jpg

内饰整体风格豪华

  日产尼桑途乐4.0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日产尼桑途乐舒适的真皮座椅配以镀铬及木纹装饰的豪华中控台使内饰品质得到质的提升。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

dealer_default_b4f7524ff996439795e1d79473f89f3b.jpg

  动力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SE中东版新车继续搭载4.0LV6动员机,这款策念头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与动员机立室的是7速主动变速箱。让这款途乐在内饰方面无可挑剔。日产则表达了“越野的男子汉不需要腰线”的直来直去设计观念。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

dealer_default_c6034687cbac4f24b89fc2c7f20cd5df.jpg

dealer_default_95a3dc53c56b4895b982c881606e2ba4.jpg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该车尾部设计高大威猛的感觉更加突出,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了全透明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新款途乐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在前脸部分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分,对尾灯进行了升级。

dealer_default_9c9b4484136940feb1402c329cdececa.jpg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