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ESTA菲斯塔对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LA FESTA菲斯塔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 不管有钱没钱,其实如果买车的时候,如果动力更强运动性更足,肯定是个吸引人的点。本田思域让很多年轻人趋之若鹜,强劲的动力和不错的操控,让追求运动兼顾家用的年轻人成为首选。但是这次,思域的对手来了,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也是主打运动风,二者谁更强呢?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图1

在动力配备上,本田思域搭载了1.5T和1.0T的发动机,1.0T的三缸机型说过太多次了,噪音和抖动相比大家应该也不考虑它。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对比来看,菲斯塔搭载的1.6T发动机排量仅高出0.1L,最大功率达150Nm,峰值扭矩265Nm,谁更担得起神车称号,一目了然。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图2

思域整备重量为1326kg,尽管1.5T的动力够强劲,8.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算优秀,但是在菲斯塔面前还是稍逊一筹。菲斯塔整备重量比思域还重上一些,但是行动却不迟钝,1.6T高功率发动机给了它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思域缩短足足一秒。如果思域再去飙车,得先问问菲斯塔答不答应。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图3

菲斯塔和思域二者的加速时间的差异,除了动力之外,设计和变速箱也有因素。思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行驶起来较为顺畅,但是对一款运动轿车而言,打滑带来的加速缓慢影响不小。虽然菲斯塔匹配的7DCT变速箱不算完美,但是总是要强过CVT吧,不间断的动力输出,让它加速堪比性能车。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哈尔滨谁动力足-图4

思域的外形设计不用多说,溜背式的流线身形,带来的较低的风阻系数,菲斯塔也不遑多让,溜背式的车尾和鸭舌尾翼,没有很多的阻力。

总结:看完了之后,谁强谁弱一目了然。神车究竟是思域,还是新晋的现代菲斯塔呢,我想更强的动力,更快的加速,更流线的身条,大家都能一目了然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