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 玩转重阳佳节

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玩转重阳佳节-图1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重阳节又称为“敬老节”,为迎接此节日到来,全国各地都已开展丰富多彩的尊老、爱老主题活动,作为儿女,更应该亲自给父母们献上一份最真挚的关爱。“重阳喜登高”,陪伴他们出游赏秋、登山远眺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来自新能源界的“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 2019款祺智PHEV,不仅推荐登高好去处,更可助力大家愉悦安全出行。

峨眉山景色秀丽,尽享舒适清幽之行

正值金秋时节,此时的峨眉山绚丽雅致,满山绚烂夺目的红叶正是其秋景的标志,而在金顶之上更可欣赏“日出”、“云海”、“佛光”和“圣灯”四大绝景。对于野外宿营爱好者来说,位于峨眉山中低山区的川主赵河村李子坪可谓是理想的露营地,不仅有适宜的海拔、清幽的环境,还能将大渡河、青衣江的景色尽收眼底。

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玩转重阳佳节-图2

与家人们到此登高赏景、野炊露营,能感受不一样的重阳之秋。当然,全家出游必备一辆空间足够宽敞的座驾,才能更加舒适出行、尽情游玩。2019款祺智PHEV采用GAEI大空间人机布置设计,释放2650mm超长轴距,还拥有1852mm宽的车身,可给驾乘者带来如家般舒畅自由的车内环境。436L宽适后备箱空间足够日常使用,4/6分折的后排座椅能够180度全平折叠,载物无需担心。

天门山登高望远,感受天地无穷玄机

峨眉山优美风景着实醉人,但同样作为备受欢迎的5A景区,张家界也有别样景致,令人向往。其山峰的险峻与壮美世人皆知,其中,天门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南北对开于千寻素壁之上,气势磅礴,巍峨高绝,而且终年氤氲蒸腾,景象变幻莫测,是尽显造化神奇的冠世奇观。

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玩转重阳佳节-图3

天门山瑰丽神奇,令人大开眼界,若有2019款祺智PHEV助力抵达,必定是更加精彩、愉悦满分的旅程。其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迸发出强劲动力。不仅如此,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让驾乘者尽情享受节能环保又动感十足的出行体验。

观泰山之雄伟,体验五岳之首的霸气

谈及登山圣地,素有“五岳独尊”之称的泰山也是众人心中的理想登山地。其风景以壮丽著称,拥有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加上苍松巨石的烘托与云烟的变化,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登上此山,定能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

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玩转重阳佳节-图4

登山是一项耗氧量相当大的运动,在爬行过程中尽情赏景之余,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状态。同样地,在自驾前行登山地的旅途中,行驶安全性也不能忽视。2019款祺智PHEV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车顶抗压能力符合严苛的北美SUV标准,配合车门抗压能力,可赋予充足安全感。与此同时,还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周全守护家人一路平安。

祺智PHEV陪你登高望远,玩转重阳佳节-图5

许多人都渴望拥有一辆不限牌、不限行的品质座驾,陪伴父母愉悦出行。2019款祺智PHEV正是理想之选,其更带来六重壕礼,包括补贴礼、免税礼、金融礼、畅行礼、置换礼及节能礼,可让更多准车主尽享无可比拟的性价比!各位切勿错过,更多欢乐的全家自驾旅行正等待你开启!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