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促销全国 冲量促销宝来低价促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大众宝来的销售线索量下滑严重;多车战略对厂商抢占细分市场具有重要作用;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增长明显,新能源、运动性能车、跑车等销售线索量增多。店内2019款大众新宝来限时优惠销售,2019款大众新宝来全系直降6.00万元,活动期间内分期购车首付百分之30以上享受三年无息!2019款大众新宝来报价/全新大众新宝来优惠多少钱,最新款大众新宝来及图片/大众新宝来分期付款。

全国可办理分期,3年免息,首付30%-50%,来店前请带好所需相关手续!

2018款大众宝来最新活动价格
车型(北京价格) 指导价 裸车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2.7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230TSI DSG舒适型 14.1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230TSI DSG豪华型 15.3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时尚型 10.7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舒适型 11.9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时尚型 11.9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舒适型 13.1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豪华型 14.38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倒车雷达,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

2018款全新宝来打破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造型,更大的中网面积,前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外形更加个性和硬朗。同样具有突破的是,新车在空间尺寸方面的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相比现款增长4mm。尺寸增大也带来了后备箱的充裕,新车后备箱空间提升至490L.

饰方面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5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镜;1.5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5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变速箱。

  
北京诚远诚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813030245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