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

“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2018年10月13日,全新一代途锐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正式上市,车系涵盖2.0 TSI 锐翼版、3.0 TSI 锐锋版、3.0 TSI 锐智版共计三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63.68万元、72.68万元、83.68万元。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1

创新科技 引领未来
当智能汽车与互联技术美妙联姻,汽车不再只是汽车,互联不再只是互联。全新一代途锐打造了C级豪华SUV的全新未来:物理按键与旋钮不再出现在仪表盘与中控台上,触屏、手势、语音成为更便捷的人车交互过程;个性化爱好不需重复表达,它就如身份ID那样可随身携带(通过智能钥匙),智能科技将汽车的保护圈扩展到视野之外,让传感器替代人类五感守护安全。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2

    数字驾舱 驾驭未来

全新一代途锐所搭载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是一款全球首创的人车互联杰作,更是其引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全新一代途锐之上,所有与车辆、旅途、生活、兴趣相关的信息流,都将融汇为一个强大的虚拟矩阵,为用户提供最直观、最智能、最个性化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数字化驾驶舱采用同级最大尺寸的曲面屏,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与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带15英寸彩色触摸屏)融为一体,配合HUD抬头显示,三块屏幕实时交互,带领用户进入数字信息与娱乐交互的未来世界。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3

个性设置 品味未来

全新一代途锐配备全新开发的LED氛围灯,提供多达30种灯光颜色,不同区域的氛围灯亮度还可自行调节。或热情,或温馨,或蓝调,或清新,每一种氛围灯设置都有它的表达意图,而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畅快表达此刻心情。
为了适配每一位尊贵用户的空间需求与坐姿习惯,全新一代途锐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全新气动按摩功能(八种模式)也出现在全新一代途锐的锐智版车型上。不仅如此,后排座椅还提供160毫米的纵向调节幅度,靠背倾斜度更可进行3级调节(最多可调21度)。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4

智能科技 守护未来

    引领业界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前大灯组之一。交互式灯光控制系统通过前置摄像头与处理器进行主动式灯光切换,12种照明模式覆盖所有日照条件、天气条件与路况条件,更可有效避免会车或近距离跟车时可能造成的炫目的干扰。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是全新一代途锐的另一个科技亮点。当热成像摄像机发现潜在风险时,系统立即通过数字仪表与HUD抬头显示警告驾驶者,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迅速定向闪光警告危险区域内的行人或动物,制动辅助系统同时进入准备状态。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5

全能表现 探索未来

作为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途锐的车身结构采用了48%铝材和52%高强度钢材混合打造,在车长与车宽增加的前提下,整车重量相比前作依然有所减轻。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率先推出两款动力系统。其中,2.0 TSI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时速达到229千米/小时;3.0 TSI V型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缩减为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千米/小时。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6

领袖风范 突破未来

全新一代途锐以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为途锐家族的进化历程呈现了一次精彩的质变。第一代途锐与第二代途锐以其强大的越野基因而闻名,如今诞生的全新一代途锐在保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豪华特性,令其视觉效果更具领袖风范。

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上市-图7

接近梦想  无忧出行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与“途锐之梦”更加接近,大众进口汽车首次引进2.0 TSI车型,更将众多核心功能以标配形式引入中国市场,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不容错过的豪华SUV产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