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台州领泓临海体验中心即将落成

潮流需要期待,我们即将到来。领克汽车·台州领泓临海体验中心即将落成,预计今年11月开始试营业,届时关注领克的伙伴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领克汽车·台州领泓临海体验中心即将落成-图1

台州领泓临海领克中心(以下简称临海领泓)是吉利控股集团授权的台州领克(LYNK&CO)体验中心。Lynk&co为吉利集团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以“个性、互联、开放”的品牌调性,定位在沃尔沃品牌和吉利品牌之间。2017年11月28日,领克品牌首发车型01系列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共同打造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一款明星车型,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消费者和媒体极大的关注和认同,今年领克品牌还将推出02(跨界)系列、03(轿车)系列车型,未来每年将以新车2-3款的速度投放市场,涵盖包括SUV、轿车、掀背轿车、跨界车、SUV Coupe等多款车型,以豪华品牌的品质和技术,合资品牌的价格,来冲击高区间的合资品牌细分市场。

领克汽车·台州领泓临海体验中心即将落成-图2

经销商信息:

领克汽车·台州领泓临海体验中心

地址:浙江临海江南街道958号(长石岭脚村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