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大众宝来官价下调 宝来落地多少钱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本公司为回馈新老客户特举行车展会2019款全新大众宝来降价促销、支持分期、贷款、按揭、首付50%起三年免息,活动期间最高优惠5.50万,购车成功可获得价值20000元装饰礼包一份(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个人单程车票,机票)。优惠由厂家返点直接支持让利,降价、礼包、增值福利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实现每个人的汽车梦,让生活更美好!注:裸车销售,无任何捆绑费用,所售车辆为原厂商品车(所有手续齐全、国五排放、全国联保、可正常上牌落户、)团购会期间优惠力度比较大只面向个人不面向代买/经销商,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店提车。全程服务让您购买省心,拥有放心,享受安心,售后称心。

活动期间购车赠送价值20000元豪华大礼包一份(3M贴膜、大包围脚垫、坐垫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左右踏板、前后保险杠、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后排头枕屏,轮毂等。(每天前5名购车成功可获得5000元油卡一张)

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新宝来的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 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40×1775×1467mm,

大众宝来的外观没有变化,就现在市场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完全能够接受现款宝来的造型,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处于下风,但差距并不大,对于消费者的选择没有造成实质上的影响。在配置方面,可调高度的大灯、前雾灯、电动天窗、可实现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功能的的外侧后视镜都有配备。虽然依旧沿用了韩泰轮胎大众宝来但是由于价格较为便宜所以不会增加消费者在后期用车时候的压力。

内饰方面,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6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85-1690-3632脱丽 售全国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北京诚远诚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813030245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