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智爱满格 登陆大连

2003年,东风日产第一款车型SUNNY阳光下线。15年后,伴随着第一辆轩逸·纯电从”世界级母工厂”的花都工厂生产线上缓缓驶下,东风日产完成了从0到1000万整车产量的达成。轩逸·纯电是日产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融合了全球专业纯电平台与中国旗舰家轿的优势基因。10月14日,期待已久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终于满格登陆大连。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智爱满格 登陆大连-图1

轩逸·纯电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大连区域上市会的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客户赏车咨询。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已经深耕了超过70年,可以说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鼻祖级车企。在电动汽车研发平台与三电系统上,日产拥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日产旗下一款电动汽车领域的教科书级产品——聆风,至今还保持着累计行驶4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的纪录。而轩逸·纯电继承了日产电动汽车的精髓,与聆风出自相同的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核心技术一脉相承,可谓是自带纯正电动基因的王牌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纯电采用的一体化高效纯电动力总成,还曾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让其在电耗控制和能量回收效率方面表现优异,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8km,而等速续航里程更是达到389km。同时,再生协调制动系统也创造了22%的高效动能回收效率。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智爱满格 登陆大连-图2

轩逸·纯电采用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尤其黑色U形面板+蓝色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整体风格向聆风靠拢,充电接口放置在前格栅上方、前舱盖前缘处。车前门以及车尾细节处加入“Zero Emission”标识,代表其纯电身份,寓意为“零排放”。内饰风格同样是聆风和轩逸的结合体,内饰整体造型、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旋钮和按键与轩逸类似;而液晶仪表、方向盘设计、极具科技范的换挡旋钮与聆风如出一辙。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智爱满格 登陆大连-图3

轩逸·纯电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254牛米。电池方面,搭载总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60km/h续航可达389公里。充电时间方面,轩逸·纯电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慢充8个小时充满,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智爱满格 登陆大连-图4

作为国内合资品牌中以最快速度打破产销千万辆纪录的企业,东风日产以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用户口碑、成熟的市场营销战略以及发达的销售服务网络,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而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的上市代表着东风日产向智能化、电动化进击的决心与实力,相信轩逸纯电的上市也将为未来的技术、市场和销量带来新的突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