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率 好决定 新一季MINI首付两成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即日起,莅临绍兴宝顺MINI展厅购买新一季MINI三门版/五门版/MINI CABRIO,两成首付,利率低至0.88%,详情致电绍兴宝顺MINI0575-85098666。

好利率 好决定 新一季MINI首付两成-图1

自Alec Issigonis爵士于50年代设计出第一款Mini,在接近60年间,MINI一直忠于原创、坚持自我,不为他人所复制,英伦范儿米字旗印花、走线随处可见,处处彰显一丝不苟的精致与体贴。随着时光变迁,即便工艺、设计与性能全面提升,MINI依然不忘初心,保持当初的设计热情,不盲目跟风,只引领潮流。

这种魅力在新一季MINI身上尤为明显,无论是三门版、MINI五门版或能表现自由奔放的CABRIO,从外观、饰件,以至动力系统和人车互联都有创新改变,而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原创精神,又在向我们宣誓,新一季MINI依然是不可复制的经典之作。

好利率 好决定 新一季MINI首付两成-图2

化繁为简、精致简约,新一季MINI远远地停在那里,从内而外散发出全新光芒,将经典设计结合米字旗元素玩出新意,吸引着我们上前探索。当我们打开车门,新一季MINI将全新设计、更为简约的厂徽投射到地上,迎接我们上车。

进入车内,新一季MINI搭载8.8吋触摸屏内置MINI Visual Boost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渗光面板随着车上的氛围灯变换不同情绪色,新一季MINI内部处处透露着科技感,召唤我们想要了解更多。如果开着MINI CABRIO享受夜晚星光,打开布篷让月光映入车厢,与车内奇幻灯光互为呼应,这一刻的自由浪漫只属于你与MINI CABRIO。

好利率 好决定 新一季MINI首付两成-图3

而当我们注视着新一季MINI的背影,改进之后的LED大灯当然无法忽视。COOPER以上的MINI配备了距阵式LED大灯,它除了有随动照射角位的功能,每个前大灯里的四个平行式矩阵灯部分会自动开启或关闭,以此减少对其他路面驾驶者的干扰,并照亮其他不会影响对面来车的区域,这份周全为新一季MINI赢得更多瞩目与尊敬。

面对新一季MINI不断释放魅力,我们心怀MINI梦想,却为现实所累,不得不将这份专属情怀重新揣入怀中,全新定价则为新一季MINI赋予无法抗拒的魔力,新一季MINI三门版、新一季MINI五门版分别定价18.88万元和19.88万元起,而新一季MINI CABRIO则30.38万元起,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