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1013日,由晚安·中国红木馆主办,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晚安家居、晚安家纺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协会及玺美传媒、第一车主协办并全程策划执行“伍与伦比·传世珍藏”晚安·中国红木馆五周年庆典开幕式在晚安家居文化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建材家居各流通行业领导嘉宾、各地红木行业协会领导、汽车、地产、装饰行业嘉宾以及《楚风》杂志社特邀的重要嘉宾莅临现场。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1

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展

为打造晚安一年一度的特色文化日,中国红木奇石博览会暨晚安花样家年华在晚安·中国红木馆生日庆典之际如期举行。晚安·中国红木馆成立5周年之际,再次携手全国各地150余家红木、奇石、珠宝、玉石、玉器、陶瓷、根雕、字画、工艺品等展商,如期开展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1013-28日,此次盛大的展会将在AB两馆前坪连续进行15天,让你大饱眼福。

期间,晚安·中国红木馆百家红木厂商年度让利,1000余款红木家具厂价特供。除此之外,更有砸金蛋活动,最新IPHONE XS、晚安红木床垫、晚安家纺温情4件套等奖品免费送。店庆5周年,想要购买红木家具的消费者,现在正好是一年之中下手的最好时机。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2

战略联盟启动,晚安·中国红木馆与汽车品牌达成合作

1013日开幕式上,晚安·中国红木馆也与宾利玛莎拉蒂讴歌进口大众等名车品牌经销商达成合作,双方现场达成战略合作,为后期双方的资源共享、深度合作打下基础。活动现场,晚安·中国红木馆引进了众多大牌名车强势助阵,宾利、玛莎拉蒂等名车在晚安家居文化园奢华亮相,车友们不仅可以一睹名车风采,同时还可享受一场名车与红木的激情碰撞。通过本次庆典盛会,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3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4

传播中式之美,中式设计研究院授牌

现场,晚安·中国红木馆还与湖南中式设计研究院进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通过高端文化设计沙龙、高校课程植入、用户调研、中式论坛等形式,围绕“中式” 定期进行主题分享。据悉,中式设计院在经过长时间探讨与积累于不久前正式开业,“新中式”是行业授予晚安·中国红木馆的一个标签,以期推动中式设计及家具的发展。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5

玉雕大师名单揭晓,神雕奖作品展出

晚安·中国红木馆作为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就湖南省“第二届玉雕大师”名单揭晓,现场为玉雕大师们进行授 牌。1013-16日于晚安·中国红木馆A馆负一楼中厅举行第四届“神雕奖”评审及颁奖仪式,全国参评产品连续展览4天,并有30余名知名玉雕大师将会亲临现场。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6

童趣萌心,儿童绘画艺术展

当日,“晚安杯·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全国征文也在开幕式上揭开序幕。晚安家居与晚安·中国红木馆联合《楚风》杂志社举办了“晚安家居·好梦相随”主题活动,1013-28日首届晚安儿童绘画艺术展在晚安·中国红木馆内展览,上百余幅绘画作品将贯穿AB两馆通道。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7

花样家年华,跨界购物狂欢

1013-14日,花样家年华将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上演。晚安花样家年华是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全民狂欢,现场百余家高端、合资、自主汽车品牌经销商、房产、家电品牌齐聚,共同推出年度购物钜惠。现场更有家庭亲子互动、吃鸡大赛、cosplay的热闹场景。抖音网红小姐姐更是现场教你拍抖音,电音派对狂欢,一起玩转家年华。

东方文化盛宴,红木家具论坛

据悉,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后,红木馆特邀各界红木行业与设计行业知名专家于1013日下午在馆内举办大型论坛峰会,就红木家居设计新方向,营销新思路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监、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陈泽岑先生带你一起了解红木家居生活。

在当天下午,除了可以深入了解行业知识,晚安·中国红木馆更是联合中式设计学院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一场充满东方韵味的艺术盛宴——“风华绝代 私享雅韵中国红木馆旗袍文化秀”,将在现场演绎“古与今”的魅力碰撞,以期让观众在享受旗袍之美的同时,还能够了解到其背后所承载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

晚安·中国红木馆第五届奇石博览会开幕-图8

晚安·中国红木馆作为湖南首个红木家具专业卖场,不仅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注重每一次的文化交流。开馆至今,能成为中南地区规模庞大的红木展销中心,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与鼓励。五年了,晚安·中国红木馆将继续发扬传统文化,注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活动一览表

五周年庆开幕式 1013日上午

红木奇石展 1013-28

花样家年华(车展房产、时尚家居) 1013-14

第四届中国湖南宝石观赏石木制艺术品神雕大赛 1013-16

《红木家具 设计新方向  营销新思路》高峰论坛 1013日下午

风华绝代 私享雅韵——中式设计学院旗袍秀 1013日下午

首届晚安绘画艺术展颁奖暨“晚安杯·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征文活动启动仪式 1013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