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

【2018年10月13日 上海】10月13日,上海欣陆中央维修工厂正式开门迎客,这是继8月份上海满驿维修工厂开业之后,观致汽车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中央维修工厂。就在同一天,杭州聚点中央维修工厂也举行了开业典礼,双城同贺双喜临门,为沪、杭两地的观致车主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维修、保养选择。这种独立于经销商销售+售后的服务新模式,是观致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与优化。

自今年起,观致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多家除经销商以外的维修服务网点,计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200家以上。除了规模较大的独立维修工厂,还包括快修站、观致镇等形式,全域布局,重点投入,为全国用户包括一些经销商还未涉及的偏远地区用户提供升级换代的极致服务体验,将观致“品牌向上、品质向上、服务向上”的企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让用户感受到多维度、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开启观致汽车售后体系新篇章。

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图1

(上海欣陆中央维修工厂开业现场)

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图2

(杭州聚点中央维修工厂开业现场)

360度全覆盖,强售后提升品牌软实力

销售是整个用车服务的开端,而售后服务是映射一个品牌软实力的核心。宝能赋能后的观致汽车越来越重视用户服务对品牌的提升,提出“新观致,心服务”的全新服务理念,要求员工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为观致用户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服务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优质、高效、贴心、便利的高品质服务。中央维修工厂、快修站、观致镇等不同规模的售后维修点,都是为了方便全国各地观致用户根据不同维修、保养以及地域需求,酌情进行选择。

此次开业的上海欣陆中央维修工厂,占地面积达1000㎡,专业技师达20多人,规模及标准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图3

(观致车主将自己的爱车送来欣陆保养、检修)

除了维修网点服务模式的丰富与数量增加外,观致还创新提出“上门服务车+服务大篷车”移动服务模式,形成360度全覆盖服务圈,方便偏远地区或观致经销商覆盖较少区域的车主,让他们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及时享受到观致汽车提供的“原厂配件、专业技术” 的贴心服务,感受到观致“管家服务、竞技速保、智能互联、生态消费”的鲜明特色。在沪、杭两家开业庆典现场,分别邀请了上海、杭州本地的观致车主参加,一同分享极致的售后升级服务。长期以来观致产品品质在业界有口皆碑,在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售后的便捷性和专业性也成为观致汽车关注和投入的重点。

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图4

(前来参加上海欣陆中央维修工厂开业仪式的观致车主)

强赋能,新要求,观致开启发展新路径

服务维修网点的扩展是今年观致售后服务的重要目标之一,与经销商网络开拓一样,这也是加速新观致品牌力量的重要推动力。今年1-9月份,观致销量累计达47882辆,同比增长455%。在汽车市场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观致销量的持续增长令业界瞩目。

宝能集团自战略投资观致汽车以来,便时刻将观致品牌的重塑和崛起视为重中之重。为此,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对观致汽车提出了研发一流、制造一流、供应链管理一流、销售一流、售后一流、金融服务一流等“六个一流”新要求,强调以集团“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和七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全生态资源链共同赋能新观致,要将观致打造成中国汽车一流品牌。

观致汽车沪、杭两地中央维修厂开门迎客-图5

在“六个一流”发展目标和宝能强势赋能支持下,观致汽车也明确了新的发展要求:品牌向上、品质向上、服务向上。三个“向上”体现了观致汽车打造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的决心与信心,“新观致,心服务”由此应运而生,并成为观致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通过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加速服务体系的成熟与完善,进而与其他体系一起发挥协同效应,达到以服务促进销售、以服务提升品牌的目标,为观致汽车向上发展提供巨大能量,从而形成更加强大高效的产、销、供、研一体化发展合力,让观致汽车加快步伐迈向新时代中国高端品牌,最终挺进“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的行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