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


践行社会责任,构筑美丽家园。1013日,由长安汽车联合重庆市环保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等指导单位发起的“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再次启动。相关指导单位领导、长安汽车全体在渝高层,以及长安汽车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及社会各界500余人一同出席了重庆基地的动员大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与重庆水利局联合为志愿者小分队进行了授旗仪式。此外,长安汽车北京、南京、合肥、河北四大基地共计800余人同步进行此次活动。五城联动,千人爱河,为这个秋日增添了一份别样色彩。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1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

“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推动城乡自然资本加快增值,使重庆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殷切希望。让美好期待化为生动现实,长安汽车一直在行动。

 2017年,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南京、合肥、河北五地发起“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河道清理、城市水源工程探访、湿地保护区调研、绿色倡议等行动,号召更多公众投身于水资源生态保护工作当中,以平凡的点滴行动,创造不凡的社会价值。

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其中便包括对于水资源的治理与保护。十九大报告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表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迎来了新的战略机遇。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2

扎根重庆的长安汽车作为一家亲水而生的百年企业,以“益起爱河”公益活动为纽带,聚集社会环保正能量,联动粉丝车主、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打造一个持久互动的水资源保护公益平台,为我国民间水资源生态环保建设工作树立起了典型范本。这既是长安汽车对国家号召的响应,也是“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使命的实现。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3

爱行天下,长安汽车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

大企业要有担当。对长安汽车而言,投身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仅是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兑现,更是对“爱行天下”企业精神的践行。在这一企业精神驱动下,长安汽车还积极投身于社会扶贫、教育捐赠、公益救济和公共事业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并在2017年累计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4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长安汽车正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出大企业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企业形象。

 

长安汽车终极目标,打造人、车、自然和谐共存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投身社会公益仅是长安汽车促进环保建设的部分工作,通过技术手段引领行业发展,进而实现人、车、自然的和谐共存,才是长安汽车的终极发展目标。

在能源危机与生态环保的双重需求下,长安汽车早已有所应对。2017年,长安汽车发布了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宣布将于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届时,将累计推出21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和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为推动这一目标的实现,长安汽车在今年发布的“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中,提出了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的转型目标,将新能源的发展提升到了企业战略高度,并推出了逸动EV460、CS75PHEV、CS15EV、新奔奔E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致力于人、车、自然和谐共存的长安汽车,正在汽车新能源领域不断前进、不断突破。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5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6

在智能化领域,长安汽车在生态环保建设工作中也是不遗余力。前不久发布的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中,长安汽车表示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为此,长安汽车将整合社会资源,重点布局智慧出行,打造更为智能的自动驾驶产品,减少道路拥堵和尾气排放;构建高效快捷的未来立体出行体系,创造美好出行生活。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7

五城联动与长安汽车共创绿色家园-图8

珍惜每滴清水,拥抱美好明天。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伴随着“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推进,我们也相信未来的长安汽车,将会为中国生态环保带来更伟大的贡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