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

一提到凯越大家肯定不会陌生,2003年别克凯越走进了千万中国消费者的家中,2016年第268万辆凯越车型下线并正式结束其在国内13年的历程,相信当时很多车主都感到非常遗憾。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阔别两年后,别克凯越再次归来。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1.3L三缸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丰富的配置,仅为8.39-9.99万元的售价,都让它成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图1 

当年凯越辉煌的时候小编没有机会亲自体验一把,这次幸被邀请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着实好好地对它体验一番。首先,别克全新凯越设计更加年轻化了。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式展翼式的前脸,单看前脸会给你一种君威的既视感。大灯使用的是卤素远近光分体式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越豪华型在大灯组里配有LED的日行灯,可以说在这个级别里相当良心。双腰线的设计一直被延伸到了车尾,后备箱上有点鸭尾的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运动的。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别克全新凯越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这对于定位家用的车型比较难得。

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图2 

除了外观的改头换面,内饰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的四幅方向盘,变成了现在的三幅。此外,中控大屏,无处不在的镀铬装饰,所营造处的氛围非常讨喜年轻人。如果把老款凯越和全新凯越放在一起,让小编选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新款。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的轴距达到了2611mm,比上一代有所增加。坐进车内较为宽敞,后排的地板几乎没有什么隆起,坐上三个人都不会显得拥挤。别克全新凯越的座椅我很喜欢,做工和触感都不错,软硬程度也很适中。

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图3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评价全新凯越的话那就是“好开”!即便你是新手,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别克全新凯越底盘被调教得很紧致,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调教后的舒适度和滤震效果都不错。上面说到了全新凯越搭载的是一台1.3L的三缸发动机,那么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动力怎么样呢?我们先来看看账面数据,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33牛米,对于一台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可以说非常不错。根据小编实际驾驶来看,满足日常驾驶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想要速度与激情的快感还是不要想了。

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图4 

与这台1.3L三缸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这也是别克首次使用CVT变速箱。这套组合让别克全新凯越的动力输出非常柔和线性,而且低扭也很足。试驾了一段综合路段,包括高速,城市道路以及国道,最后的综合油耗仅为4.9L,可见小排量三缸发动机低油耗的优势确实得以实现。低油耗永远是家庭用车的第一诉求,此次全新凯越用1.3L三缸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将燃油经济性做到了极致。

整装出发 全新凯越实力入驻家轿市场-图5 

阔别两年后又重新出发的别克全新凯越,不论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科技和安全配置、动力总成方面都焕然一新,竞争力都已经变得更强,相信没有让大家失望,全新凯越即将成为更多人的第一辆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