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麟汽车任命鲁骏为动力总成工程总监

网上车市长沙站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鲁骏为公司动力总成工程总监,负责配合支持赛麟美国团队完成赛麟发动机在中国的标定生产以及在整车上的集成工作,并将美国先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技术引入国内,实现本土化。

赛麟汽车任命鲁骏为动力总成工程总监-图1

  鲁骏本科及硕士先后就读于浙江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在轿车及商用车领域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其中14年从事整车及动力总成开发设计工作。

  此前,鲁骏是标致雪铁龙(PSA)上海研发中心动力研发部门职位最高的中国工程主管。作为PSA上海汽车研发中心的第一位中国工程师,鲁骏曾参与搭建了PSA在华发动机设计研发团队,全面负责发动机部门。9年时间,其所在团队自主研发了EC,EC8两款发动机,并成功将EP6、EP8、EB2DT三款发动机本土化,搭载标致207、307、308以及雪铁龙世嘉C4L车型

  离开PSA后,鲁骏在风度(常州)汽车研发院兼任动力工程中心总监、整车工程中心总监和项目部总监,全面负责整车项目推进、生产质量问题改善、外部业务开拓和部门管理工作。同时兼任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物流车的项目总监。多年深耕技术研发一线和丰富的团队管理工作经验,使鲁骏成为行业中公认的技术与管理复合型人才。

  对于本次出任赛麟汽车动力总成工程总监,鲁骏表示:“长期在汽车行业工作,我对赛麟早有耳闻,赛麟不仅是一个世界顶尖的超跑品牌,也是一个拥有世界顶尖核心技术的公司,在以机械增压为代表的动力系统方面独树一帜。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先生本人更是这方面的天才,也是我特别仰慕的专家,能在他的指导下工作,我倍感荣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和赛麟汽车中国的动力工程研发团队将把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技术引入国内,并实现产业化,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更多高性能汽车的体验。”

  赛麟汽车副总裁、研发总院院长马春野博士表示:“鲁骏长期以来一直服务于跨国汽车集团,专长于发动机系统开发应用,同时又有丰富的动力总成研发和发动机整车集成经验。鲁骏的加盟,将在赛麟汽车独步全球的发动机技术落地中国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而我也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行业高端人才的加入,我们赛麟的技术将不断创新突破,始终处于行业领先。”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尖汽车品牌,曾13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技术等在内的高端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战略,在如皋建设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赛麟汽车任命鲁骏为动力总成工程总监-图2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