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

艺术是人类的天性。——伯克

不同于“吃饭、睡觉和工作”,艺术虽然离日常生活很远,却离人类的心灵很近。沉浸于艺术之中时,不仅能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更能感受到幸福的暖光照射自己,体验到发自内心的满足与愉悦。

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图1

自9月以来,一场突破想象、情感炙热的艺术体验席卷了全国各大城市。唤醒感官、直击心灵,不少观众即便离开现场,仍觉得意犹未尽。这就是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

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图2

艺术能跨越时空,为经典注入时代力量。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这一点。展览区内,龙荻、吴鼎、萧涵秋与苑瑗四位新锐艺术家的作品绚丽展出。从多幅以大师作品为灵感再创作的时代佳品中,观众尽情邂逅印象主义的跳跃笔触、享受超现实主义的神秘情调。时空穿梭,即在眼前。

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图3

艺术能颠覆传统,构建更美好的世界。这是观众对传祺GA6艺术车的感知。展车区内,传祺GA6变身画布,整车铺满绚烂的色彩。驻足于前,仿佛周围一切都因它而变得更加明亮与欢快。

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图4

如今,这个移动的、美好的“艺术世界”已经从南京中海环宇城启程,前往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10月13日至10月14日,在大连的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将华美绽放,新锐艺术家们的时代画作和传祺GA6艺术车也会悉数登场。

艺术十城行走大连 周末嗨转潮拍新标-图5

这周末,赴约艺术,享受精彩,留下自己的最美纪念与回忆吧!

10月13日-10月14日,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

艺术新觉醒,就等你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