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安全走进生活 睿骋CC安全体验营启航

    安全,一直是人类生活的重要需求。美国心理学家马斯洛提出,人类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五种,分别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安全需求作为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显得尤其重要。不过,现在人们普遍关注最多的可以说是交通安全,毕竟汽车每年的事故率如此的高,让人看的触目惊心。导致事故率的原因有很多:驾驶员对汽车安全不了解,行人不遵守交规,汽车自身保护机制不到位,都是重要因素。

 

    2018年10月13日,长安睿骋CC"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智能安全体验营开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关于汽车安全的相关知识,睿骋CC将带着众多汽车冷门知识现身指导,科普安全知识,一同体验智能行车。体验营活动将先后在西安、广州、南京、苏州、金华、济南、长沙等共12个城市举行,而前两站就选择了"古都"西安和"羊城"广州,两城的魅力也是格外的大。
    自身车身实力过硬,被动安全不俗

 

    睿骋CC作为此次智能安全体验营的倡导者,自身也是实力过硬。全车高达56%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搭配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采用大陆全新一代集成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再加上睿骋CC采用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不仅在碰撞时将乘员稳固在座椅上,还能在力量超过一定限度时有效防止前冲力带来的伤害。
    智能配置保驾护航,主动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睿骋CC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是配置丰富,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全面防护。并且,睿骋CC在2018版C-NCAP严苛新规下,还获得了"五星成绩"的碰撞结果,可以说是得到了权威的安全机构碰撞认可。

    现场活动纷呈,好礼互动不停
    智能安全体验营肯定是要有活动加入的,不然怎么称得上是"体验",据说体验营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互动体验区与实车试驾区。
    互动体验就是内场的静态展馆,分别有预碰撞安全互动、实车透视、拉力互动、智能斑马线等环节。预碰撞安全互动中,以鹰视角,结合3D-AR画面,身临其境,让现场参与者能以冲刺、平缓、碰撞等形式体验到日常生活中的交通事故;实车透视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角度的透视效果,看到睿骋CC吸能构架式车身、安全气囊、行人安全保护、预拉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结构,对于产品更加"一目了然";拉力测试则是让你使尽九牛二虎之力,与汽车的各部位强度进行比拼,只要拉动距离超过现场红线外,还可获得相应的礼品;智能斑马线感受行人交通标识,进一步的了解交规。

 

    试驾体验区则是场外的场馆,用户在此能体验到睿骋CC的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参加活动还有平衡车、无人机等好礼,还不行动嘛?

 

    安全无小事,关于安全的守卫,做再多都是有意义的。睿骋CC此次智能安全体验营称得上是一件寓教于乐的事,对于很多新手司机还是"老司机"都是很有意义,毕竟哪怕是成手的司机也有很多的知识盲区,或者是忽略的安全点,安全体验营就是帮你一一弥补。

自信的车主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体验感受一下,看看关于汽车安全知识是否都能了解,全部答对还能拿到"五星车主"的称号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