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

每每一到秋冬时节,成都的天就灰蒙蒙的,让人提不起精神,也丧失了冲劲。总想来一场恣意的旅行,有速度、有激情。2018年9月27日,上汽大众在成都开启了以“众行·好风光-上汽大众西南征途行动派之旅”为主题的深度自驾活动。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

这次与上汽大众SUV家族的旅途从成都出发,途经汶川、丹巴、马尔康等地,只为探索神秘的东方阿尔卑斯山-四姑娘山。来自20余家西南主流媒体参与到本次“众行·好风光-上汽大众西南征途行动派之旅”的活动中。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2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3

为何说是<征途行动派>之旅?这自然与本次行程的特色是分不开,途观L途昂探寻川西秘境,连续4天进行多路况体验,极其考验汽车性能。

很幸运的是,本次旅途可以体验到途观L与途昂两款车型,每天的行驶时间都超过5小时,4天的长途驾驶,并没有给驾乘者带来疲惫感。在双桥沟到丹巴的一段路程,多以山路为主。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4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5

行径中的途观L,方向盘初时较为轻盈,随着速度的攀升逐渐沉重起来,良好的转向手感带给人底气十足的驾驶信心,底盘的调校以舒适为主,再配合柔和的座椅,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长途驾驶期间的产生的疲惫感。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6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7

山路弯道急而陡,左转右突、变化繁多,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就尤为重要。不管在任何复杂情况下途观L的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都能配合默契,行动协调一致。同时,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器使得换挡速度与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让整个行程与山景融为一体。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8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9

四姑娘山地处青藏高原邛崃山脉,3千—6千米的高海拔地势使得这里雪山成群,气势磅礴,犹如一条条银色天龙横亘天际。时而腾云驾雾,白浪翻卷,隐身于浓浓的云雾之中,不留一点踪迹;时而浮现出夺目的身影,反射着太阳的万道霞光,令人怦然心动,忘乎所以。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0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1

途昂带着我们从丹巴-马尔康-成都,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旅途轻松愉悦,丝毫没有驾驶的疲惫,这与途昂完美的操控能力与乘坐舒适性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2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3

途昂搭载了2.5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也使得车辆高速过弯时每个车轮分配到最佳的驱动力,绝对可以称作是“山路之王”,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越野乐趣的同时,还能精准展现途昂的独特性能。

途昂还有8种驾驶模式之间随心切换:5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车辆可以轻松胜任各种路况。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4

丹巴甲居藏寨的美自不用多说,一路上,有途昂丹拿高保真音响的陪伴与“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的映衬,诗情画意不足以形容。在静谧的盘山道路上驾驶,隔音性极强的车窗将乘坐者与窗外的世界相隔离,沿路专心驾驶,沿途秀丽的风景映入眼帘,在轻松惬意中完成了人与车的完美交流。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5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6

一路上掌控着方向盘,坐在宽敞舒适的SUV座椅上观赏沿途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从一开始出发时的小激动再到最后完全沉醉在别样人文风光中,仿佛自己与这画卷般的景色融为一体。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7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8

追星、寻月、赛日、飞雪,从高山到河流,从城市到乡间,面对多种复杂的综合路况、独特的气候环境,勇者无惧险阻,更要征服旅途。当人与车齐肩并进,踩紧油门,途观L与途昂带来的澎湃动力,足以冲出束缚,探寻大美山河,在最美的地方找到最真实的自我。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19

上汽大众SUV家族 挑战新征途-图20

一辆车的好与坏一定要通过一次长途试驾才能知道,从天府之国经东方神山过马尔康,一路从盆地到平原,从平原经高原。上汽大众SUV家族,卓越性能,舒适驾乘,给驾驶者与乘坐者带来了绝佳的行驶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