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 带您寻找自己的锦鲤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不同的个体,有不一样的人生。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富有,或者某天一夜暴富。我们都是想成为锦鲤的人,但生活哪有那么幸运呀!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努力,不停的进步!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愿以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成就生命的精彩,让您做自己人生的“锦鲤”。绍兴九华2018款全新奔驰V级,现车已到店,为您开启全新V时代。订购指定车型即享锦鲤礼包,最高可获100000公里免费保养。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带您寻找自己的锦鲤-图1

追求卓越是一生的事业,完美更是要用一生来完善的目标。奔驰V级车搭载了出色高效的4缸汽油发动机,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它采用了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利用高压轨实现均匀或层状直接喷射;此外,该发动机的技术模块还降低了油耗与废气排放,进一步改进了噪音、振动等缺点,环保节能,使驾驶更舒适。拥有奔驰V级车为伴,人生将更具效率与精彩,无惧风雨与阻碍。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带您寻找自己的锦鲤-图2

努力追求并不意味我们将放弃享受生活,只有享受没有努力的生活是空虚的,但是只有努力却没有享受的生活是枯燥的。奔驰V级车具有华贵舒适的车厢空间,用充满未来感的内饰风格将简约明快与尊贵雍容完美结合,该车厢配置了车内空气调节组件、车内氛围灯组件、自动空调、单人真皮豪华航空座椅、全景式滑动天窗等设备,全方位为乘客提供惬意贴心享受,让您在此放松身心、尽享生活之美。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带您寻找自己的锦鲤-图3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