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电动轻客 长安睿行EM80空间领先

城市排放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一直是阻碍城市货运发展的两座“大山”。但随着纯电动物流车的发展,这些阻碍或将“荡然无存”。随着纯电动物流车的提能提效,这些节能环保、无惧限行限号政策约束的新兴车型成为“市场宠儿”指日可待。长安睿行EM80作为长安轻型车首批的纯电动厢货车型,以6.8m³超大空间、300km超长续航赢得市场称赞,为城市货运购车带来新的选项。

9万元电动轻客  长安睿行EM80空间领先-图1

6.8m³空间领跑  长安睿行EM80远超同级

纯电动物流车空间短板是长期存在的设计问题。对于目前更加高频的交易速度与周期,传统物流车纷纷开始空间升级,但纯电动物流车整体设计还停留在过去阶段。考虑到城市道路状况,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更利于城市交通行驶,长安睿行EM80采用典型的“小车身大空间”设计,平顶版车身尺寸4805*1715*1990mm,高顶版4805*1715*2200mm。平顶版使用空间高达6m³,高顶版高达6.8m³,远超同级车型,封闭的货箱空间尤其适合蔬果、酒水或个体商超运输。

后排采用侧滑门设计形式,方便人员上下。尾门分背掀门与对开门两种形式,多样开门方式适应不同货运所需。

9万元电动轻客  长安睿行EM80空间领先-图2

300km超长续航  承载更强

长安睿行EM80采用国内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00N•m,电机峰值功率60kw,不仅扭矩大、转速高,而且低噪音、发热量小,是典型的高能量密度动力形式。纯电动力清洁低耗,无需更换机油与滤芯,减少了车辆的保养成本。电池采用以长续航力著称的耐低温三元锂电池,提供快充与慢充模式,快充状态下仅需2小时即可完成充能,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经济又实用。

承载方面,长安睿行EM80采用承载式车体结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非独立5片钢板弹簧结构,提高车辆承载,使车辆受力更合理,最大载重高达1.13吨,能很好满足日常货运。

9万元电动轻客  长安睿行EM80空间领先-图3

制动高效配置丰富  灵活的货运小帮手

长安睿行EM80采用经典的前盘后鼓制动形式,该款制动以全面高效的特点著称。盘式制动散热快,鼓式制动刹车力强,既可保持泥泞湿滑路段的有效制动,又可兼顾一定的强大制动力。面对车流密集的通行路段,灵活全面的制动形式更为合适。

配置方面,长安睿行EM80带有EPS助力转向,ABS+EBD以及先进的胎压监测系统,优化转向操作,防止车轮抱死,保证驾乘人员安全。除此之外,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使用便捷,前电动车窗和空调搭配,满足实际用车需求。专用的电动车仪表盘,全面显示电池容量和各种故障,信息一目了然,驾驶员可时时掌握车辆运行状况,有助于车辆检修及故障排查。当车速低于20km/h时,车辆的接近报警装置还会提醒来往人车注意安全,减少城市行驶风险。

长安睿行EM80不仅空间巨大、续航里程长,而且高额承载与丰富的配置让整车无论是货运表现还是日常操控都显得十分得心应手,还有电动物流车低用车成本和城市通行政策的“偏爱”,不限行不限号的长安睿行EM80在城市物流领域优势格外突出。目前该车售价9.68万起,喜爱的朋友可前往当地经销处咨询了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