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

走进近几年的城市货运市场,小卡车型的需求与日俱增。不仅货箱大承载强,能更好满足日常运输需求,而且通过性好、灵活性强,尤其适合在农村物流、农贸市场运输或超市配送等短途运输领域发挥作用。近日,我们了解到一款货箱长达3.6米的超实用小卡——长安神骐T20L。除了空间表现良好,承载也十分强大,有车友竟称其为“最强小卡”。它的产品实力究竟有多强?货运表现又如何呢?让我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图1

3.6米大货箱  城市运输小能手

在城市短途物流中,无论是体积小数量大的蔬果运送或是建材家具的大件运输,对货箱空间都有很高的要求。市面微卡货箱尺寸一般在2.7—3米间,长安神骐T20L车厢尺寸却达到了3600*1650*370mm,3.6米货箱可容纳十几个尺寸840*390*630mm的家用电器纸箱,空间巨大。

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图2

车辆采用瓦楞板货箱设计,加大货物的摩擦受力,保证货物稳定。矩形货箱空间方正,货物摆放更加紧凑,保证运输空间的充分利用。平板车厢四周安装了橡胶缓冲垫,避免侧板下放对车厢造成的撞击。

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图3

轻卡直通大梁  承载小霸王

作为物流用途,长安神骐T20L采用双层轻卡式直通大梁,具备轻卡级抗冲撞力与载货力。车辆采用前6后7+6的钢板簧结构,后板簧采用了与轻卡重卡相同的侧置设计,将承载力提升。整体焊接式曙光后桥的配置,让车辆机动性与承载力进一步加强。

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图4

大功率低油耗  多拉快跑城市小卡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T20L采用东安动力三菱技术,该款动力技术成熟、质量可靠,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82kw,最大输出马力可达112,最大扭矩142牛•米。对于日常物流而言,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车辆百公里油耗仅8.8L,经济性突出,能省下不少的油耗成本。

车辆在零部件选择上也不吝成本。185规格的玲珑轮胎、骆驼电瓶、采用阴极电泳涂装的漆面工艺,不仅质量出色、经久耐用,而且在细节的打造上更显品质。极大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减免了众多维修保养成本。

打造最强小卡  长安神骐T20L货运力解读-图5

整体而言,长安神骐T20L的3.6米货箱远超同级,动力强劲油耗低,无论是空间、承载或是动力方面,货运表现均十分出色。该车官方售价4.88万起,不到5万的价格十分具有性价比,即日购车还可享2000元个贷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实际成交价格会更加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处体验购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