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寻根之旅”正式启程

10月10日,由波黑驻华大使以及行业媒体等15名中外队员、6辆宝沃SUV组成的“宝沃汽车寻根之旅”车队正式从中国北京出发,拉开了宝沃汽车探索丝绸之路、寻根发源地德国不莱梅的盛大序幕。历时32天、横跨欧亚大陆13000余公里,一场波澜壮阔的试驾之旅正在精彩上演。

image001

“宝沃汽车寻根之旅”正式启程

“宝沃汽车寻根之旅”不仅有利于欧亚经济文化交流,是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度响应,更是宝沃汽车探索真我的一趟无畏之旅。宝沃汽车将以中国造车力量的新生姿态,将品牌“知者无畏”的精神风貌沿新丝绸之路传至欧亚各国,积极展现宝沃汽车的国际风采。 

“宝沃汽车寻根之旅”试驾活动,将从中国北京出发,途经蒙古、俄罗斯、白罗斯、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波黑、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最终由宝沃德国总部斯图加特抵达品牌发源地不莱梅,完成重走丝路,荣归故里的盛大之举。在车轮滚滚中感受丝绸之路的古朴魅力,在追寻探索中邂逅欧亚大陆的壮美山河。

image002

“宝沃汽车寻根之旅”活动试驾车辆宝沃BX7

此次欧亚穿越之旅不仅东西横跨13000余公里,覆盖了多种气候带和复杂路况,无论是横亘于蒙古境内荒漠隔壁,还是一望无际的俄罗斯广袤平原,又或者是东欧地区的绵延山路,都将成为宝沃汽车展现产品实力的最佳舞台,更有无处不在的“宝沃安全感”为寻根之旅保驾护航。正是在凝聚了工程师精神的德国品质和超强性能的加持下,宝沃汽车可以无惧极端天气和复杂路况开启无畏旅途。而这,也正是宝沃汽车所要向世界传递的“知者无畏”的品牌风貌。

image003

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阁下驾驶宝沃汽车重走丝路

在这一趟无畏之旅当中,宝沃汽车始终得到了“特约嘉宾”——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阁下的鼎力支持。他不仅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助力“宝沃汽车寻根之旅”项目的启动,同时还作为试驾车手与车队队员共征丝路,为宝沃汽车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证言,用亲身经历演绎和佐证“宝沃安全感”,并向波黑在内的欧洲国家倾力推荐这一崛起的中国造车力量。

作为起源于德国的汽车品牌,此次宝沃寻根之旅不仅将在征途中探索品牌缘起,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倡议重走丝绸之路,在世界舞台上积极展现中国造车力量的新生风貌。知者无畏,行者无疆,宝沃汽车诚挚邀请您关注此次意义非凡的试驾活动,共同见证不一样的宝沃汽车,见证不一样的欧亚穿越之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