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TA是形容词,也是动词;TA以创新和智能为前进源动力,也以果敢飞驰姿态引动风潮。TA是内敛也是狂放,贯穿于每一处细节中的智慧风范,就是TA气宇非凡的展露;TA是智者也是行者,因为TA深谙酣畅的驾享之道,来自于舒适性与畅快操控的相得益彰。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或到店咨询: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1

静中藏动,凌厉尽致

AMG运动风格外观套件

散热器格栅,外后视镜罩,和AMG前保险杠带饰件均采用黑色外观设计,彰显出大气之美,简约流畅的线条令外观更具动感和现代感。(仅适配于V级豪华多功能车AMG运动版)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2

夜色组件

黑色高光窗框饰条让外观增添了一份神秘,AMG风格后保险杠和黑色AMG后扰流板突显了细节处的精湛处理,夜色组件伴您沉稳前行。(仅适配于V级豪华多功能车AMG运动版)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3

专属运动饰件

车身侧围的运动风格贴纸、尾门保险杠的镀铬饰条和SPORT EDITION专属贴标,让车身外观在彰显时尚动感风格的同时,兼具沉稳力量。(仅适配于V级豪华多功能车AMG运动版)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4

表里兼修,忠于运动

全黑内饰带碳纤维饰件

车内的Lugano黑色真皮座椅及黑色内饰让人驾享其中,结合碳纤维饰件和铝合金运动踏板,给人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低调中彰显奢华,内外兼修,更显尊荣。(仅适配于V级豪华多功能车AMG运动版)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5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6

黑白分明,个性鲜明

Sport Edition专属车漆

Sport Edition采用水晶白作为专属车漆色,搭配喷涂黑色高光漆面的双10辐铝合金轮毂,黑白分明,卓越优雅。(仅适配于V级豪华多功能车AMG运动版)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7

梅赛德斯-奔驰V260 AMG运动版

一辆拥有运动范的商务车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图8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AMG运动版 现车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