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

皮卡想要在中国市场得到国人认可是件很难的事。不同国外大红大热的皮卡市场,国内皮卡总显得过于“高冷”——售价高、销量冷。但长安神骐F30以“跨界皮卡”横空出世后,这款兼顾微卡承载和皮卡驾乘的超值皮卡,却在广大的三四线城市物流市场受到广泛欢迎。今年更推出具有3米货箱,更具货运属性的单排皮卡车型——长安神骐F30单排,最低4.76万的售价继续坚持其主打性价比的设计理念,堪称城市货运致富捷径优选车型。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1

大不是王道  合适最重要

货运业向来有一寸长一寸强的说法,面对数量众多或体积庞大的货物,大货箱带来的高效运输的确优势巨大。但对于城市货运而言,既要考虑到实际运输量和道路通过性,也需考虑到个人的实际驾驶需求。长安神骐F30单排车身尺寸5740*1765*1760mm,轴距3470mm,前后轮距1455/1452mm,长轴距保证运载稳定,适宜的轮间距能更好地适应城市道路状况。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2

长安神骐F30单排货箱尺寸3000*1580*400mm,另有2.7米可选,面对多数量小体积的蔬果运送或家电商超的大件运输都有良好表现。货箱采用纯平设计,可实现货箱空间的最大限度利用;栏板三面均可下放,装载更灵活。栏板上装有橡胶垫,下放时可起到减震作用,细节设计贴心。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3

若想兼顾载人和货运需求,长安神骐F30双排车型还有长轴版2.02米货箱、厢货版2.04米货箱、短轴版1.5米货箱规格可选,车型丰富多样,用户可依实际需求进行挑选。  

经济节油承载强  省心省出好口碑

长安神骐F30单排采用1.5L东安动力,三菱技术。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可达82kw,最大扭矩142N•m,城市通行动力表现优异。经工信部认证,车辆百公里油耗仅8L,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经济型动力。对于高频短途运输而言,节油表现好,能节省不少的燃油费用。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4

货运皮卡超舒适  享受“贵族”般驾乘体验

得益于发动机前置设计,长安神骐F30单排不仅在车头增加溃缩吸能区,以保证驾驶员安全,而且为驾驶室带来更大的乘用空间。腿部活动范围得到扩大,有效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有益健康,更为宽敞的横纵向空间更有利于空气流通,乘坐更舒适。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5

内饰设计上采用银黑色布局,大面积银色装饰条提亮视觉效果,带有明显的简约商务风格。四辐式方向盘握感好,中控台布局紧凑,功能区简洁明了。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雾灯和电动车窗等配置均为日常高频使用功能,便捷实用——长安神骐F30单排让物流车也可享受家轿般舒适驾乘。

皮卡也来凑热闹?长安神骐F30很给力-图6

长安神骐F30系列售价均十分实惠,单排车型(2.7米货箱)售价4.76万起、3米货箱车型售价4.86万,双排车型4.99万起。不到5万的售价即可购得一款家商两用的超值皮卡,的确令人心动。即日购车还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个贷补贴,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可要“趁热打铁”哦!更多车型信息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咨询了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