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9月销量121333辆环比增长49.5%

金秋9月,长安汽车再传捷报,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9月销量121333辆,环比增长49.5%,长安汽车实现“稳中再进”。 

image001.gif

具体到车型销量,长安汽车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有着出色表现。轿车方面,作为长安汽车最畅销的轿车产品,逸动系列持续发力,9月销量15882辆,环比增长72.1%;SUV方面,CS75系列9月销量13849辆、CS55 9月销量14749辆,分别实现了77.3%、44.8%的环比增长;而作为长安SUV 产品谱系里的第一款SUV产品,CS35销量依旧抢眼,9月销量实现171.1%的环比增长。

产品布局再强化,持续增长动力强

长安汽车销量上升势头稳健,8月、9月销量实现持续增长。长安汽车销量实现稳步增长是在“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的指导下,贯彻实施“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和“香格里拉计划”的成果。得益于正确的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洞察消费需求升级,产品规划全面且清晰。近期推出的新产品在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和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image002.gif

明星产品陆续上市并为销量提升发挥关键作用。今年,长安汽车打造了多款精品车型,陆续发布了第二代逸动&第二代逸动XT首款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新CS75、以及国内首款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量产车型长安新CS55等,提升了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下半年起,长安汽车开启“霸屏”模式,仅在9月就上市了三款新车型:以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为指导的新CS55和以“香格里拉计划”为指导的CS55蓝动版、CS75 PHEV。这三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以其“外观炫色硬朗、智能前沿尖端、动力充沛强劲”、“新混动、质驾乘、全智能”的差异化优势,满足了都市新轻年个性化的消费主张。今年10月底11月初,长安汽车还将推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会社交的SUV”——全新CS35PLUS,为长安汽车SUV阵营再添一员大将。明年长安汽车在保持车型竞争优势的同时,会继续丰富和优化产品线布局,将陆续推出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CS75和“中国最强2.0T发动机” CS95中期大改款车型,助力长安汽车品牌销量不断提升。

image003.gif

品质硬实力,汇聚品牌向上的力量

优异的质量表现永远是产品发展的基石,长安汽车品牌从诞生伊始,以匠心打造高质量产品一直都是长安汽车的价值底线,也是长安汽车的品牌之道和销量持续增长的有力保障。

image004.gif

9月以来,长安汽车的品质实力再次赢得全行业的瞩目。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8版C-NCAP新标准首批车型测试成绩中,长安睿骋CC作为首款在新标准下进行碰撞测试的车型,以综合得分率86.9%的成绩,获得2018版C-NCAP标准下的新五星成绩,成为了新标准下的首批安全践行者。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权威汽车评测机构J.D. Power在京发布《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公布了中国汽车市场质量榜单,长安CS55获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第一,长安汽车成为史上首个获得该榜单双项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两大权威机构的评测结果证明,长安汽车的卓越品质,正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认可,也再次向消费者展示了长安汽车品牌持续向上的力量。

只有推陈出新才能让产品在市场上保持活力,只有卓越的品质保障才能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市场占有率。相信,随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的持续推动和进一步落地,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长安汽车也将迎来“稳中再进”的品牌向上力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