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

据近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9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共25019辆,同比增长121%。其中包括e5 450、元EV360、EV450等主力产品在内的纯电车型销量为12120辆,同比去年同期暴增314%。从前三季度来看,1~9月纯电车型共销53931辆,占比亚迪新能源整体销量近40%,成绩斐然。

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图1

此前,一场聚焦全行业的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将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新能源与智能产品搬进了杭州G20展馆的3万平米展厅里。国际老牌车企、中国自主品牌及造车新势力三方同台竞技,从中不难看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确实在向智能化、品质化方向深度发展,大浪淘沙的行业形式也会势不可挡。然而面对市场环境的竞争压力,比亚迪依然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走在行业前列,并领跑整个EV车型市场。

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图2

具体到EV车型来看,基于“e平台”高度集成化、模块化优势打造的首款产品,定位专业级智酷纯电SUV的元EV360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追捧, 9月销量继续攀升达到5008辆,再次成为纯电市场引领车型。元EV360作为一台10万级别纯电SUV,在A0级细分市场领域共推出智联尚酷型、智联悦酷型、智联炫酷型与智联创酷型四个车型配置,动力划分为标准与高功两个版本,满足了更多车主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图3

本月比亚迪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宋和秦Pro两大重磅车型家族在订单方面也分别取得了突破一万和突破五千的夺目成绩。拥有500公里超级续航能力的全新一代宋EV 500,上市至今仍然是消费者及业内各界关注的焦点。作为全新换代升级的产品,其核心的三电技术赋予了全新一代宋EV 500更出众的产品力与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续航、便利性比肩传统燃油车,为消费者在18.99万-21.99万的价格区间内多了一种纯电新选择。刚刚上市的秦Pro EV500也同样备受各界热议,一样拥有5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在纯电汽车市场大部分品牌车型以400公里续航做为主流的时候,比亚迪率先以500公里续航里程作为标准布局整个产品矩阵,用产品力刷新细分领域新趋势,引领整个行业技术不断向上。

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图4

现款在售轿车车型方面,比亚迪e5 450在9月共销4265辆,同比增涨186%,年度累计销量已达到27946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依然是纯电动轿车市场的常青树;秦EV450销量为1207辆,同比增长1050%,2018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6601辆。

EV产品9月销量再破万 比亚迪深受追捧-图5

随着汽车3.0时代的不断推进,加上物联网、移动互联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认知也逐渐加深。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再只是停留在动力性能、经济性与舒适程度上,如今汽车的安全性、智能化、内外饰品质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比亚迪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代表,其下纯电车型的技术品质和升级速度总是在行业、市场甚至消费者消费需求升级之前。

近期比亚迪又一次先于行业推出汽车BNA架构,以融合共享、全面开放为核心理念,以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以及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构筑,为EV产品的高度智能化、高度网联化、高度电动化提供了无限的可能。秦Pro EV500便是基于BNA架构倾力打造的第一款EV车型,其与生俱来的自进化属性,被行业誉为“最聪明的汽车“。

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目前也许只是一个出行工具,但是对比亚迪来说,汽车是拥有生命的产物,更是亲手打造而成用于和用户沟通的介质。所以比亚迪在了解消费者出行需求及产品痛点后,不断地在技术研发与品质提升上进化出更好的产品优化方案。或许,这就是比亚迪在纯电汽车市场中蝉联“常胜将军”的主要原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