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

年轻,是一种生活态度,没有凭空而来的魅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青春,是一种活力方式,它和岁月无关,只要你还有激情还愿意努力,便什么时候出道都是刚刚好!年轻有活力,青春有激情,敢想敢闯有态度!出道即C位!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见所未见》2018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10月13日携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于郑州惠济万达驭出C位型出一格!届时更有潮玩精彩待你豫见新凌派!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这二十年里,广汽本田怀揣梦想一路前行。芳华20载广汽本田为了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特别为新一代凌派(CRIDER)用户打造了专属的金融方案:首付1万元起,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可享3年0利率,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新一代凌派(CRIDER)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该方案;售后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使用成本也实现下降,让用户用车更轻松。作为广汽本田又一款重磅车型,新一代凌派(CRIDER)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将彻底刷新A级车全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见所未见的全新价值。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外观刷新型酷认知 打造专属辨识度】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舒享空间再进化 款待之心打造越级乘坐享受】

型酷外观自成焦点,车内空间更显“车格感”进化。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如此“越级”的尺寸同级市场难得一见,有媒体试驾后称赞道:“新一代凌派(CRIDER)在尺寸上的‘不安分’设计已经达到同级别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很惊喜。”车身尺寸全面越级,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加突出,在越级轴距加持下,新一代凌派(CRIDER)的乘坐空间实现了同级别顶级水平,带来全方位升级的乘坐舒适性。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动力性能和低油耗兼顾 阔步引领行业新趋势】

小排量,高爆发。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便能爆发最大扭矩,起步超车从容自信,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 ,同级采用传统动力车型,可提前满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最新油耗限值要求,实现经济与环保兼顾的用车生活。新一代凌派(CRIDER)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高响应技术,包括排气系统优化、高响应的小型化涡轮、双VTC及吸气侧VTEC,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媲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行驶性能。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全方位越级守护 提供令人安心的驾驶感】

刚强,浑然天成。新一代凌派(CRIDER)合理使用和分布高强度钢材,包括热成型钢材、980钢材等,打造出全新的车身骨架。在静态刚性水平上,新一代凌派(CRIDER)车身静态弯曲刚性前部提高60%,后部提高40%,确保新一代凌派(CRIDER)可在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中达到最高水准。在车身结构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通过设置不同的车型框架,全方位兼顾安全性能与车身轻量化,为驾乘者带来越级安全守护。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

【见所未见 • 焕新而来】

〔10月13日 • 惠济万达遇见新凌派〕

 

广汽本田郑州港源店

详情请致电:0371-69330000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院内西南角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