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

终于到了秋高气爽的10月,大家纷纷把搁置的出游计划提上日程想开车带着家人一起出去玩?广汽本田推出新一代凌派购车优惠政策圆你购车出行梦!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1

用一台iPhone Xs的钱,把车开回家新一代凌派一上市即开启万元购车优惠首付1万元起,意味着只需一台iPhone Xs的钱就可以给自己置一台好看又好开的新一代凌派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2

购置税、保险…...也不需要担心!广汽本田已替你统统打包——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还可享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就是这么轻松“购”!0月供开新车,中期生活无压力!想入手爱车,却怕每月还款压力大?新一代凌派推出0月供购车,让你购车无忧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3

首付50%,尾款50%,中期生活0压力0月供还款,中期资金周转“钱生钱”买车赚钱两不误!两证即贷,送原厂保修超长质保,想贷款购车又怕程序繁杂?选择广汽汇理延保颂身份证和驾驶证,两证即贷和常规5大类8种申请材料从此say拜拜!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4

还可加送1年/3万公里原厂保修,让你买车无忧、用车更无忧!入手新一代凌派,开启秋日赏光模式趁着这个晴朗凉爽的出行好季节带着家人出行,尽情享受秋游的乐趣和新一代凌派一起成为路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5

新一代凌派搭载了180TURBO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对底盘进行优化升级增加副车架纵梁和前横向稳定杆、后H横梁的刚性兼顾出行的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6

后排空间的扩大,加上柔软的皮质座椅给家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感,全车多处储物格和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再多行李也能被安排得妥妥帖帖!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7

在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基础上,新一代凌派同级别首次搭载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配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全程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让出行无忧!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8

极高的性价比与诱人的优惠政策相遇你心动了吗?赶紧“贷”上新一代凌派,开启秋日赏光模式!上个月微信车主认证中奖名单出炉了赶紧过来认领奖品吧!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9

长按关注官方微信,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首付1万元起3年0利率新一代凌派开回家-图10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