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 欧尚EV 400 年内上市 续航再升级

长安 · 欧尚EV 400 年内上市主打网约车 续航再再再升级

长安 · 欧尚EV 400 年内上市 续航再升级-图1

      日前,从长安欧尚获悉,新款长安 · 欧尚EV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款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续航里程方面得到大大提升,NEDC综合工况续航超过400km。

      外观方面,欧尚EV基于2017款燃油版欧尚打造,细节上加入蓝色元素以显示其新能源身份,比如前中网上的蓝色装饰和尾部的EV标识,其他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长安 · 欧尚EV 400 年内上市 续航再升级-图2

      内饰配置方面,欧尚EV内部采用5座式座椅布局,全系标配倒车视频影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EPS、ABS+EBD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中控触摸大屏、支持手机映射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60KM/H等速续航更是达到500KM。

      此前已经上市的老款欧尚EV因其舒适性在不少地区都作为网约车使用。对司机来说,开车的目的就是增加收入,所以一定要选一辆既省钱又可靠性的车。

长安 · 欧尚EV 400 年内上市 续航再升级-图3

欧尚EV试驾反馈在这两点上都还是不错的。了解更多可拨打客服电话400-128-1616、0571-81398926,或扫描二维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