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生活思享汇大连站

9月22日,“2018年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 · 品质生活思享汇”大连站活动圆满落幕,这是继上海站、成都站之后的第三场活动。本次活动以“做更好的自己 | 为突破,不断求索”为主题,并邀请了《奇葩说》第三季奇葩之王、享有“辩论之神”称号的黄执中到现场,跟大家分享他在生活和辩论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做更好自己的故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生活思享汇大连站-图1

雷凌双擎新·品质生活理念:不断突破,做更好的自己

自成立十四年以来,广汽丰田在稳健发展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尤其是在混合动力领域,广汽丰田更是全面发力、大胆跨越,通过不断研发、导入、生产更先进、更环保的双擎车型,持续推进混合动力技术,向社会公众大力普及一种环保时尚的绿色出行新方式。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是融合了潮流设计、前沿科技、及绿色出行理念的混合动力代表作。它凭借充满“先进科技感”和“高级尊贵感”的独特形象,成为了消费者个人品位与身份的象征。一直以来,雷凌双擎倡导年轻人开启“混动式”的高品质生活,以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实现自己对社会环境的保护责任。而此次雷凌双擎提出“新·品质生活”的理念,是希望通过一种全新的方式去解读品质生活的内涵,同时传递“不断突破,做更好的自己”的生活态度。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生活思享汇大连站-图2

跨界大咖现场助阵:FUN享“新·品质生活”感悟

本次大连站“思享汇”活动,邀请到《奇葩说》第三季奇葩之王、华语辩坛十大风云人物黄执中来到现场,讲述他在辩论路上的故事和心得,一起探讨关于辩论、自我突破、品质生活的话题。

活动期间,黄执中老师生动传神地跟现场观众讲述了他对辩论的态度与感想,分享他为什么选择打辩论,在辩论路上如何让自己变得“足够强”的故事。他说他喜欢“玩”辩论,对辩论近乎痴迷,就像玩游戏时的痴迷一样。而他一直打辩论的原因是乐在其中,没法不玩。“当你喜欢一件事情并越做越好的时候,你自己可能觉得只是越做越熟悉,但在别人看来却是在不断突破。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中不断突破自己。”黄执中热衷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敢于突破自我,在不断求索中让自己变得更强,做更好的自己。“在类似辩论的技艺领域中,要想成为其中的‘强者’,关键在于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变得那么强。”黄执中老师在台上讲得神采飞扬,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现场的氛围非常热闹。

人生何处不辩论?黄执中老师所讲的那些辩论技巧、方法、观点绝不仅针对台上辩论,也适用于台下人生。

对于“混合动力车型是一种更环保时尚的生活方式的选择”这个“辩题”,黄执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科技的人,感谢科技给我们所带来的生活变化,我非常期待未来新科技能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为了能够见到我所期待的东西,我支持所有的环保,我希望能够看到更好的企业科技。”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生活方式的环保,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会成为一种用车时尚趋势。每个人都向往高品质的生活,黄执中在辩论的路上敢于突破自我,在不断求索中让自己变得更强,开创独有的辩论风格,成就更好的自己。这就是一种“新·品质生活”应有的态度。

唯有不断突破才能刷新自己,对于企业和品牌也一样。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生活思享汇大连站-图3

在实战中磨砺锋芒:雷凌双擎“为突破,不断求索”

从2010年混合动力凯美瑞引入国产,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颠覆而生;从雷凌双擎上市实现“零价差”,将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历史性地推进13万元区间,让混动车真正触手可及,到现在雷凌双擎凭借着卓越的双擎技术、出色的品质及高性价比受到市场的热捧,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广汽丰田在双擎产品领域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和突破。

今年8月,广汽丰田“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合计销量6300台,同比增长81.7%,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的12%,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此外,雷凌双擎1-8月的累计销量为27,163台,同比增长9.3%,雷凌混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主要得益于成熟、稳定的丰田双擎技术,以及广汽丰田享誉全球的卓越品质保证。今年3月,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已经连续三年在丰田海外工厂中保持这一纪录。更重要的是,广汽丰田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宗旨,关注消费者切身利益,注重售后服务升级,特别推出了雷凌双擎“电池无忧计划”,彻底打消消费者对电池的疑虑。

时尚年轻又“有品”,科技环保油耗低,雷凌双擎以出色的表现为更多的消费者开启他们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接下来,雷凌双擎“新·品质生活”思享汇主题活动将会陆续开展,与更多喜欢并关注雷凌双擎的粉丝一起,探寻别具一格的“新·品质”生活方式。

敢于突破自我,在不断求索中做更好的自己,雷凌双擎一直与您同在。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