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8月底,全新品牌欧尚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型,COS1°在配置和颜值上均是诚意满满,在配置上甚至可以对标四五十万的豪华车型。但新车指导价仅为9.38-14.58万。因此该车型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9月22日,欧尚科赛于全国终端开展了“潮玩中秋—COS1°(科赛)借你玩3天”活动。无论你是有车一族,还是翘首以待的准车主,都有机会获得“欧尚COS1°72小时免费开”的机会。并且自活动当天开始,欧尚汽车将长期面向全国用户,在终端开启72小时免费开活动,只要客户在欧尚style APP申请试驾名额成功后,就可以获得一辆欧尚COS1°(科赛)3天免费使用权。

那么,欧尚汽车究竟是具备何种底气和信心,能够面向全国消费者开启3天长周期免费深度体验活动呢?经过3天的体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的综合品质。

极具个性化的外观设计

欧尚COS1°的外观由国外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前脸采用点阵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

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底部梯形网状格栅两侧嵌入有矩形雾灯且加以镀铬饰条点缀,同时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更显运动。此外,欧尚COS1°发动机舱盖线条较为硬气,全新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较高。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2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立体,侧窗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3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棱角分明,两侧尾灯中间由外凸的棱线进行相连,十分硬朗;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两侧采用熏黑式设计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此外,保险杠造型简洁,银色底部护板两侧带有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彰显运动感。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4

内饰做工用料扎实

作为一台名副其实的大七座SUV,欧尚COS1°的内饰设计同样值得一提,质感满满的内部装潢,和灵活、实用的空间布局,为此次长途自驾游立下了汗马功劳。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5

欧尚COS1°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6

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间10寸显示屏格外醒目;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7

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造型十分新颖。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8

在两天一夜的自驾游中,欧尚COS1°一路惊喜不断。专为2孩家庭量身打造的2+2+3座椅布局,既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独立座椅,又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9

实际体验中,7个座位的乘坐舒适性都表现不错。而且欧尚COS1°还提供了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灵活多变,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潮、玩”才是最佳选择

如果说COS1°外形赚足了路人的眼球,那它的车信功能则赚足了车里所有人的目光。

欧尚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COS1°(科赛)社交圈层,是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0

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用户可在此应用上与其他欧尚车主进行交流、分享。发现板块包括发现附近的车、附近的群等功能,同时也可以通过车牌号等信息精确搜索,待被搜索群主同意后即可进群,待被搜索车主同意后即可添加好友成功。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1

还可对用户驾驶行为评分、驾驶时长、驾驶里程等内容生成排行榜,用户可以对榜单上的车主进行打赏,可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打赏金额可提现。还可对自己的排行数据与好友进行分享,也可分享至车信群。如个人聊天时,可在会话模式下给好友发送语音消息,既可以选择点击屏幕上的点击说话按钮,也可以选择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按下说话,松开后自动发送。保障驾驶安全。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2

除基本的会话功能外,还可以发送名片、位置、红包等内容。在组队出行场景中,使用更便捷。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3

除普通红包外,车信还具备发送位置红包功能。如某4S店在所在地发出位置红包,车主驾车到店后即可点击领取,可以加强用户回店的概率。另外车主也可以点击红包地图,开车找红包,增强用车趣味性。

同时,在智能配置层面,该车提供有10英寸触控显示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GPS导航、行车记录仪、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互联及车联网等。更为突出的是,欧尚汽车此次推出的欧尚style——中国第一个客户主导的开放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管家式的专属定制服务,不光有着独一无二的身份ID,还可以通过开放的产业链端口直接与COS1°互动沟通,享受全套服务体系。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4

一路有惊喜

欧尚COS1°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在1250rpm低转速即可介入工作,到1250—4500转速爆发最大扭矩。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在同级1.5T发动机的对比中,由于欧尚COS1°的GDI(缸内直喷)技术,使得动力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并且与20W级热销的合资SUV:RAV4奇骏的2.0L动力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这样的动力表现也着实改变了小排量发动机小马拉大车的固有印象,在家庭使用场景下,也是非常够用的。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5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世上“最稳定的变速箱”——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有了这样一款世界上最可靠、口碑最佳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加持,欧尚COS1°在上坡时,变速箱避免升档导致行车顿挫,保证充足的上坡动力;在下坡时,变速箱保持在较低档位,利用发动机制动减速,避免连续制动影响制动性能,提高行车安全性。不仅动力输出平顺,而且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匀速80km/h的情况下,欧尚COS1°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6

欧尚COS1°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在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兼具良好的通过性。即使在坑洼路面,车身丝毫不存在侧倾与摇晃的感觉,较为硬派的风格也凸显了欧尚COS1°的越野实力。 

超级试驾 给你三天时间尽情体验COS1°-图17

一家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

到底是一个怎么的品牌,竟然如此之豪,能够将一台上市不久的新车交由用户免费畅开呢?

事实上,第一个敢吃螃蟹的正是在北京车展上高调亮相的欧尚汽车。作为业内第一家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欧尚汽车深度贯彻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采用新零售营销模式和互联网创新营销方式与目标客户建立圈层联系,实现与他们的高频互动。

其实,“客户主导”的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开发环节,还在于制造、营销、乃至服务方面。比如,那场为欧尚COS1°量身打造的没有发布会的上市发布会。

区别于传统的线下发布会活动,欧尚汽车延续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玩法,与腾讯汽车联合打造了一场没有发布会的上市发布会。深入了践行“潮”“玩”的产品主张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COS1°(科赛)72小时免费开

事实上,欧尚汽车提倡的“潮”“玩”产品主张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还体现在用户看车、试车、购车、养车等每一环节。而此次在中秋佳节推出的《潮玩中秋——COS1°(科赛)借你玩3天》活动正是如此。

并且自活动当天开始,欧尚汽车将长期面向全国用户,在终端开启72小时免费开活动,只要客户在欧尚style APP申请试驾名额成功后,就可以获得一辆欧尚COS1°(科赛)3天免费使用权。

用户为先的车生活产品体验,不仅让用户真切体验欧尚品牌带给他们的向往可及的新潮生活。从另一方面也反应出欧尚汽车对COS1°(科赛)产品品质以及综合实力的自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