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10月7日,“ONE TO FREE”缤果之夜——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在绍兴曹娥江游艇度假酒店 & 曹娥江大闸风景区隆重举办,众多媒体、新老车主、嘉宾如期而至,共同见证吉利缤瑞耀世驾临。

星夜派对 超感来袭

新势自由  天生带感

ONE TO FREE

缤果之夜,玩出年轻新态度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1

新势自由——玩转缤纷生活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2

现场签到的嘉宾络绎不绝,为缤瑞上市送上满满祝福。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3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4

卡丁车竞速赛,肆意在赛道上尽情狂奔,嘉宾们挥洒着汗水,将永不服输的赛道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5

乘风踏浪折腾一番才能抵达的诗意与远方,嘉宾们扬帆起航一同感受驰骋于曹娥江上的激情。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6

游艇与碧海蓝天的完美呈现,音乐和海上文化的相互融合。电音狂欢派队为嘉宾们提供触手可及的电音体验,新势电音与热血青春相碰撞,燃起激情四射的火花。

夜幕绽放——灵魂深处的碰撞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7

帅气舞蹈燃爆全场!台下的嘉宾们跟音乐一起躁动起来,掌声和尖叫声不断。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8

灯光DJ秀,音乐与灯光相融合,缤瑞与色彩相碰撞,台下阵阵喝彩声渲染了整个璀璨星空。吉利缤瑞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Fastback溜背造型设计是缤瑞的一大亮点,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带来0.28Cd的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让整车更动感、行驶更稳定。双C式进气口、轿跑风高腰线、菱形双排气管等设计更凸显了时尚运动感。超高颜值的缤瑞为嘉宾们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享受,在这个至美时刻,时光被賦予全新的生命力,抚慰着躁动不拘的灵魂。

超感缤瑞—全新产品力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9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10

吉利缤瑞新车共推出G-Power 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1.08万元。作为吉利面向A级车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在安全、智驾、趣联等方面均有越级优势,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缤瑞的推出将丰富和拓展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夯实吉利在中国品牌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树立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同时,吉利汽车还推出了“新势青年购车计划”,凡购买吉利缤瑞的用户均可享受专属缤纷交车礼、2年免费4G全时在线流量包以及最高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杭绍站,带感收官!-图11

12名缤瑞车主代表进行交车仪式,恭喜首批缤瑞车主喜提爱车。作为吉利全新家族序列“缤”系的首款产品,吉利缤瑞专为一、二线城市的泛85后青年群体打造,其主打年轻、运动、智能,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越级配置及高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

正是因为有这群吉利家人的倾心支持,吉利汽车才有今天的成绩!

吉利相伴,未来可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