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销量公布 已完成年度72%的任务目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 吉利汽车9月销量公布!数据显示,吉利9月总销量为12.4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至此,吉利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1,136,858辆,增长幅度为37%,完成吉利2018年158万辆目标的72%。

吉利销量公布 已完成年度72%的任务目标-图1

在具体车型方面,吉利新帝豪9月销售新车20,077台,远景轿车为10,273台,主力走量SUV吉利博越达到21,268台,跨界SUV帝豪GS有13,388台,帝豪GL为12,515台等。最新上市的全新轿车——缤瑞,9月销量为5,029台。

吉利销量公布 已完成年度72%的任务目标-图2

领克品牌一直计入吉利汽车统计销量当中,其中吉利占据合资公司50%的股份。9月领克01销量保持稳定,为9,309台,新上市的领克02则有5,566台。

领克  2.0T 右前正45度

吉利不停地扩大自己的版图,除海外收购联合发展外,吉利在国内也是风生水起。10月5日吉利还宣布作价12.65亿元收购两家新建发动机公司,主要生产四缸和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年产能将新增72万台。

9月,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还向外界表示,有信心吉利在内地汽车销售的市场份额从现在的约7%扩大至10%、20%,一定可以发生。“公司预计汽车销量将超过今年全年158万辆的目标,有望提前一年于明年就达到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

自主品牌疯狂发展达到顶峰后,均出现下落,比如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反而吉利汽车势头猛进。得益于销量大幅增长,吉利在华销量目前已超越三大日本对手(日产丰田本田),成为中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