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2.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Fortu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丰田穿越者 2700 18款 29.8 27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1

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2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3

外观上,穿越者2700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很时尚。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轮眉设计突出其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虽说穿越者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小号普拉多”的美誉,但其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与普拉多非常接近,甚至还长了3.5公分。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2700增添一抹动感。

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4

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5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6

内饰上,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 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20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 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西安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现车降价2.8万-图7

动力上,18款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 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N·m/rpm。匹配的是6档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全时四驱体系,接纳的是丰田2TR-FE16生路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进步前辈的 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行车回响反映都相称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编辑点评:18款丰田穿越者个性的外观、经济的定位、进口车的品质、不甘于在城市中游走而期待着逃出钢铁丛林到野外撒欢的强悍性能,都不愧于“穿越者”这个名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