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

2018年别克君威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大胆地将其四门轿车车身换成五门掀背车。我们谈论的是大胆,因为在北美,别克可能仍然被视为一个吸引老年客户的品牌,这不一定是寻求表现或体育精神。与那些目前采用快背型轿车同时保持后部单独行李箱的中型轿车不同,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仅举两款,富豪有一个方便的掀背车。别克以成为“可实现的”奢侈品牌而自豪,这意味着它勇敢地瞄准了宝马4系 GranCoupé和奥迪A5 Sportback。

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图1

君威GS将获得3.6升V6发动机,产生310马力和282磅 - 英尺的扭矩,标准全轮驱动和相同的九挡自动变速箱。它具有停用气缸和系统自动停止/重启功能。因此功率更大,但比“普通”君威更小的扭矩。相比之下,所有2017款Regals,功率为259马力。2018年的全轮驱动在正常行驶中将100%的动力传递给前轮,但可根据需要选择高达50/50的前进/后退分离。另外,分配给后轮的动力可以从左轮传递到右轮,反之亦然。

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图2

别克君威Sportback和TourX 2018都很敏捷,感觉很轻松。特别是在低速时,这是它的最大扭矩。这里没有驱动系统,尽管Regal并不真正需要它。通常是别克,机舱的隔音效果非常好。

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图3

内饰方面,君威掀背包括七英寸的触摸屏和集成carplay苹果和Android汽车多媒体系统。一个8英寸的屏幕是可选的,但在GS中是标准的。有了它,可以得到一种导航系统,音频系统和Bose,在设置有现用系统的用于噪声消除的车轮驱动汽车。当然,先进的安全功能的主机都提供,如预碰撞警告前与行人检测,具有自主紧急刹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协助变更车道和后方交叉警报。

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图4

作为BMW 4系和奥迪A5的更实惠的竞争对手,君威看起来非常有趣,尽管在性能和操控方面,这款别克仍然有吃东西的外壳。这将有更好的机会说服讴歌雷克萨斯的买家。

别克君威,充满活力和现代气息-图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