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0月1日新一代凌派携自信型酷登场西安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展位,

新一代凌派以A级车价格越级挑战B级车基准,只为创造一款见所未见的车!

升级后的新一代凌派,外观更出色也更具吸引力,辨识度立即提升了几个level!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1

型酷前脸,打造精致造型

独特的电镀饰条和羽翼式LED前大灯,使前脸更显年轻帅气,搭配侧边饱满的双肩设计,打造凌动精致的造型,十分抢眼!

凌厉线条,彰显迷人气质

车身线条刚柔并济,型酷带感。外观呈流线型,不仅好看还能降低风阻;侧围上刀锋式双腰线,为整车增加了几分霸气;配上以空气动力学演绎时尚美感的行李箱运动扰流板,更多添几分运动气息!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2

宽享空间,带来舒适体验

新一代凌派长与宽相较于上一代分别增加了92mm和54mm,轴距也相应增加了80mm,后排的腿部空间加宽了50mm,即使身高一米八的壮汉也可轻松翘起二郎腿。

人性化配置,提供尊贵享受

内饰也十分用心,一气呵成的仪表盘与车门设计,配备的剧院式环绕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上佳,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与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的组合更现高级感,从实时交通到音乐播放,都尽在掌控!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3

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与大空间中央扶手箱一同构建了无缝空间的贯穿感;还有行李箱内隐藏式储物格可以存放物品,时刻保持舒适的车内空间。越级静音性能,打造静谧空间

静音也是款待级别,新一代凌派着眼于减少音源的传导,对排气系统支架强度和后悬架柔性衬套进行了优化,并使用了防音材料和隔音材料,静音性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

新一代凌派以“小排量+涡轮增压”,在强劲动力与更低油耗之间取得了黄金平衡!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2

出色动力,激发驾驶欲望

新一代凌派搭载紧凑高效的180TURBO发动机,采用3缸技术VTEC系统搭配高功率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4500rpm,而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9L/100km,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强的动力,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4

高效CVT,带来流畅变速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搭载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将齿轮比设定降低了8.9%,应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低速下的简单操控、中高速下的强劲加速和自然的加速,轻松实现行云流水般的驾驶。

稳定操控,给予安心保护

新一代凌派的悬架重新调整了侧倾中心高度,提高轮胎抓地感,灵活应对路面变化,改善操空稳定性。

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带你遇见惊喜-图3

主被动安全,实现多方守护

新一代凌派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结构,还装备了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实现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在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基础上,首次搭载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通过追踪日常行驶中的目标路线,以及简单的方向盘操作实现车辆顺畅动作。

随车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更是为行车安全再上多重保障!

新一代凌派发起的轿车革命已经开始,越级挑战,遇见见所未见的自我!

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广汽本田陕西恒得利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

广汽本田白云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395号(曲江国际饭店对面)

销售热线:029-85526888

广汽本田西安银光店

销售热线:029-86281006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内)

广汽本田西安博盛店

销售热线:029-84366655

地址:西安三桥天台路102号西部车城南800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