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

2018年9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秋季展上此刻正当燃-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超燃上市;基于对年轻消费人群个性和审美的独到理解,凯迪拉克XT4不仅为敢想敢为的杭州新生代车主带来了一款超越期待的燃情座驾,更以一场无与伦比的上市活动,以及个性张扬的潮流互动体验,全情释放非凡“燃”值!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1

 

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并且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售价25.97-39.97万元,同时提供多种契合当下年轻人燃点的金融消费购车方案。XT4作为凯迪拉克SUV系列的入门车型,整体更偏向年轻化,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车辆搭载安吉星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车机享受终生流量免费服务。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2

凯迪拉克XT4超人气“燃”值实力圈粉,杭州上市会现场吸引了百余位嘉宾同场欢聚,凯迪拉克XT4的新晋车主,以及众多潮流青年、专业媒体人等纷纷前往,共同点亮凯迪拉克XT4杭州地区的超燃上市。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3

上汽通用汽车区域销售经理邱波、上汽通用区域市场推广经理冯艳来到上市发布会现场,邱波上台致辞并表示,“作为中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一股‘清新势力’,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它将进一步充实凯迪拉克SUV家族。”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4

浙江铭杰董事长张建业、浙江米卡迪汽车总经理陈杭英、浙江康源副总经理黄萍分别给新车主递上礼品和车钥匙,3位车主代表欣喜地接过象征XT4新晋车主身份的高订礼盒,当风范青年“驭”见新豪华运动型格,各燃其道却又相得益彰,在上市会现场碰撞出更为夺目的个性锋芒。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5

XT4整体承袭XT5的家族风格,延续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紧绷有力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要更加年轻。XT4由新生代设计师团队全力操刀,前瞻性融入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除了超人气的非凡颜值,XT4更带来全新2.0T可变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全面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平顺驾驶感受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及百公里加速7.6秒的出色性能表现。与此同时,XT4创新搭载移动互联体验CUE,配备5种HMI交互方式,并提供终身制每年24G免费车载流量,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杭州上市-图6

内饰方面,XT4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同样沿袭了家族内饰设计,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凯迪拉克XT4将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II,包含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并且,XT4还将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

 

拒绝平庸、勇敢开始,凯迪拉克XT4为你点燃超凡风范,邀你一起勇敢前行!广大消费者可前往杭州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零距离体验凯迪拉克XT4新豪华运动风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