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级SUV宝骏510获用户满意度第一

9月26日,“2018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年会暨2018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圆满落幕。上汽通用五菱及旗下宝骏品牌5款车型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中共斩获4大奖项,收获颇丰。

7万元级SUV宝骏510获用户满意度第一-图1

多款车型频获奖 实至名归

多年品牌塑造及品质升级,宝骏今年才能获多项殊荣:其中,在2018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中,五菱荣光S及五菱荣光V共同荣获微客满意度第一;宝骏730获得10万以下MPV满意度第一;宝骏530获得2018年市场关注新车10万以下SUV满意度第一;宝骏510获得7万及以下AO级SUV满意度第一名。

7万元级SUV宝骏510获用户满意度第一-图2

作为衡量国内汽车厂商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及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参考,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历经多年,对用户选购汽车、生产企业改进质量,起到了不可忽略的指导作用。

另据在全球领先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君迪)近日发布的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宝骏510亦以第一名的成绩领跑微型SUV车型宝骏560也以优异的成绩位列第二。

7万元级SUV宝骏510获用户满意度第一-图3

基于“客户之声”来衡量和统计新车车主在2-6个月的拥车期内遇到的质量问题的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调查了33,404受访者,涵盖71城市涉及77个品牌、285个不同车型。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其结果具有公正性与代表性。而在微型SUV车型中获奖,宝骏510的品牌质量毋容置疑。

产品及服务提升  强化品牌力量

定位为“可靠的伙伴”的宝骏汽车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积二十多年造车经验,融八年合资运作精华,充分集成上汽、通用、五菱三方股东方的优势,着力打造的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乘用车品牌。

自品牌创立以来,宝骏一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以 “低成本、高价值”为经营理念,以“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为品牌精神,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在拥有时觉得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先后推出宝骏730、560、310、510,成为同级别爆款产品。

2010年的宝骏品牌,还是一个“新生儿”,外界对其也是充满了好奇与疑虑。2018年,宝骏品牌总销量早已突破百万辆,成为中国车市百万辆俱乐部的新成员。8年多的时间,宝骏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一步步向外界证明宝骏有足够的实力屹立于中国的汽车之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