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汪雨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1

“我们就像是车辆的管家。客户的车子出现了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宝马的售后技师,并马上联系我们,把车开到4S店里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他们能够没有顾虑地用车。只要客户满意了,我们也就开心了。”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2

  • 汪雨

提起二手车,很多人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顾虑,不仅选购时状况比新车要复杂得多,后期维修保养更是一大痛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则能够打消人们的顾虑,让每一位宝马二手车车主都能够获得与新车一致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特地和一位特别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 —— 杭州金昌至宝的售后技师汪雨聊了聊。

当我们在杭州金昌至宝售后车间找到汪雨时,他正在忙碌。汪雨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也许平凡无奇,但事实上,他手里真的“有两把刷子”。作为95后的汪雨,从16岁开始就进入宝马4S店车间当学徒,至今从业已经有8年,并且拥有BMW专业认证的“二级技师”证书。就在前不久,他前往南京参加了宝马中国东南区举行的技能大赛,凭借精湛的技艺在60多家宝马4S店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油漆修补项目三等奖的荣誉。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3

“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杭州金昌至宝参加东南区的技能竞赛,每个项目都有60多位选手比拼。” 汪雨说,“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名次,是对我职业技能和个人能力的肯定。”

汪雨还告诉我们,除了注重自身知识和技能的打磨,他还承担起为公司培养更多技师人才的责任。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带出了3个徒弟。相信这一脉相承的专业技艺,必将成为杭州金昌至宝售后服务水平的坚实保障,也能够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车主提供优质而且高效的售后保养和维修服务。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4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5

作为售后技师,汪雨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可谓是知根知底。他说:“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优势,在于媲美新车品质、较高性价比和无忧的售后保障。”仿佛为了印证自己的话,他亮出了最有力的佐证 —— 他的座驾,正是一辆经过BMW官方认证的二手宝马320。

“如果你自己去二手车市场买车,或者从黄牛手上拿车,没有经过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想必对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风险非常大的决定。” 汪雨从专业角度解释道,“普通消费者很难自己准确判断二手车的真实车况,一台外表看上去毫无破绽的二手车,内在是否有问题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全凭运气。而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是经过我们专业成熟的技师团队严苛甄选的,每辆车都经过360°技术检测后,才能进入展厅销售,并且有宝马官方承诺的一系列服务,远比传统模式销售的二手车要可靠得多。”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6

随后,汪雨又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车辆筛选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在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的前提下,车辆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严苛的质量检测和修整,大到发动机,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零部件原厂更换都要有迹可寻,排除泡水车,过火车和重大结构损伤变形车辆……严格的筛选标准能够让客户更加放心地购买。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7

除了确保每一辆二手车都拥有媲美新车的品质,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提供周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1年不限里程原厂质保,7天无忧退换,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1年互联驾驶增强套餐组合等等,都是关系到车主切身利益的。” 汪雨说道,“所以,即使是我自己,也更愿意选择宝马官方认证的二手车。”

汪雨坦言自己比较崇尚运动,所以选择了这款官方认证的宝马3系。“我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可能比较激烈,而且这款车的动力也是随叫随到,开下来感觉挺得心应手的。”随后,他笑了笑又说,“但有家人在车上的时候,我是不会开启‘运动模式’的。”

没人比我更信赖它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图8

事实上,汪雨以前也有车,之所以换成现在的宝马3系,主要是出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宝马的车型安全性更高。”他说,“而且我是做技师这一行的,没有人比我自己对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严苛品质更清楚,也没有人比我对它更有信心。”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金昌至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1802号

销 售 热 线:0571-2630 6888

服 务 热 线:0571-2630 6666

微 信公众平台:杭州金昌至宝宝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