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

9月27日,以“让梦走得更远”为主题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在广州亚运城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六百位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广汽Acura旗下全新产品ALL NEW RDX的量产版亮相及预售价格公布。本次ALL NEW RDX共发布了四款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分别为畅享版34.8万元、悦享版36.8万元、尊享版38.8万元及智享版SH-AWD39.8万元。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1

(ALL NEW RDX公布四款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

广汽Acura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先端极致运动座驾, Acura在中国正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中一个领潮而动的新潮牌。广汽Acura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推出了一系列的匠心产品,如在此次活动现场亮相的全新一代传奇超跑NSX、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以及首款战略车型CDX、第二款战略车型TLX-L;同时,在四月份刚刚上市的CDX SPORT HYBRID以及个性十足的CDX磨砂皓灰特别涂装版也在现场展出。而汇聚了Acura顶尖科技于一身的全新车型ALL NEW RDX,一经亮相迅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2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郑衡致辞)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RDX在今年6月于北美上市,当月即以7292台的佳绩,一举创下RDX史上最高月销记录,并连续3个月摘得豪华中型SUV市场销量桂冠,堪称北美车市“爆款”车型。而这样一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自设计之初就已经被广汽Acura纳入产品规划,面向中国市场消费习惯量身打造。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3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 田中弘春致辞)

“通过搭载多种先端技术来实现最佳性能的ALL NEW RDX,在外观设计、驾驶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都代表了Acura的强大造车实力,我们有信心面对这样的产品每一位消费者都会发出‘This is Acura’的赞叹。”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在现场如是说。

ALL NEW RDX定位于“全天候飞航SUV”,其开发概念为“The Jet-Setting SUV ”,它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从容应对各类天气与路况,带来全天候、全地形激情驾驭体验;而尽显极致格调的座舱氛围、高科技便捷设备与顶级安全护航,豪华尊贵感可媲美私人飞机驾驶舱。无论是从动力性能、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能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完美传递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

极致性能 驾驭激情

ALL NEW RDX拥有领先同级的全新动力总成,其配备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4

ALL NEW RDX所搭载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功率和扭矩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这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600rpm时即能达到370N•m的扭矩,与传统的3.0L 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相比,在低转速情况下,它的瞬间扭矩最大可提升54%;在3000-4000rpm能维持峰值扭力380N•m。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RDX搭载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极宽泛的传动比范围三大特点,极大限度地提高了起步加速和燃油经济性,并可直降4档,对驾驶需求的响应非常迅速。

ALL NEW RDX所搭载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功率和扭矩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这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600rpm时即能达到370N•m的扭矩,与传统的3.0L 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相比,在低转速情况下,它的瞬间扭矩最大可提升54%;在3000-4000rpm能维持峰值扭力380N•m。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RDX搭载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极宽泛的传动比范围三大特点,极大限度地提高了起步加速和燃油经济性,并可直降4档,对驾驶需求的响应非常迅速。

同样,ALL NEW RDX拥有着与卓越的动力总成完全匹配的顶级操控乐趣,ALL NEW RDX搭载了先驱先行、智领前沿的革新性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前后轴驱动力可以在30%-70%之间智能分配,并根据驾驶特性和道路条件,对左右后轮驱动力可作100%-0以及0-100%之间智能调整,以获得前所未有的顺畅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除此之外,因后轴泵电机的扭矩增加,对于后轴两轮的扭矩分配也更加精确,当行驶在复杂路况时,它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实现同级最出色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ALL NEW RDX还配备新型IDS智能动力系统,由中控台上的IDS模式拨盘切换,可选择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模式。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变速箱、转向、SH-AWD,甚至是减振器等特性随之变化,为驾驶者提供迥然不同的驾驶体验。

先锋设计 重塑艺术

ALL NEW RDX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车身的姿态与比例设计运动感十足。其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凌厉动感,酷尚有型,尽显不羁型格;内部菱形点阵式设计,个性张扬又给予外界十足的运动感。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5

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7个光学镜头的精密设计搭配7个精致菱形透镜,犀利夺目,惊艳不凡;辅以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个性十足的LED组合尾灯,塑造出整体层次分明、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引领潮流新风尚。

豪华座舱 顶级享受

ALL NEW RDX的内饰完美承袭了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的运用营造出独具匠心的高级质感。ALL NEW RDX的运动座椅采用轻量化、超强度钢架结构座椅骨架,搭配更柔软、更耐用的高级真皮以及同级领先的16向电动调节功能,多角度、多方向精准响应驾乘需求,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此外,ALL NEW RDX全系标配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6

在用户界面方面,ALL NEW RDX推出全球首创绝对定位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搭配中控上方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为驾驶员提供前所未有的革新触控体验。

此外,为了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全新RDX采用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由8次格莱美音乐奖和2次艾美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亲自操刀,基于汽车平台为继承者量身打造而成。以无与伦比的环绕效果和绝佳音质,为ALL NEW RDX赋予了全新的声音维度,使消费者在用车的每一个瞬间都能享受到华丽的音质体验。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7

ALL NEW RDX拥有16声道的立体式环绕音响,全方位保障了听觉的完整度;全新Highline™超薄车顶扬声器,打造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音质感及清晰度;前后车门配备金属扬声器格栅提升音质性能,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聆听体验。

至臻关怀 品质为先

ALL NEW RDX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以先进的科技实力,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此外,ALL NEW RDX还配备LWC盲点显示系统、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PSS泊车雷达系统及MVC360°全景影像系统,力求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确保驾乘人员在享受驾驶激情的同时拥有坦然自若的安心舒适。

广汽Acura ALLNEW RDX开启预售-图8

除了主动安全系统,ALL NEW RDX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领先同级。新车采用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拥有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框,高强度材料应用占比高达60%,达成超强刚性车身顶级安全指标。如此强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成就了ALL NEW RDX的安全实力,其安全性能备受业界肯定,获得了来自IIHS的“TSP+”(顶级安全评价)评级。

面向未来,广汽Acura进一步聚焦服务创新,在ALL NEW RDX中搭载AcuraLink全能智驾的同时,推出了三大服务政策:4年或10万公里保修、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力求以精湛技艺、精确服务为着力点,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服务体验的新需求。

从ALL NEW RDX上我们不仅仅能看到精湛的前瞻性配置,更能看到每一个细节背后的扎实造车工艺。一工一物、涂焊之间,我们总能感受到广汽Acura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完备服务的初心与坚持。

随着9月27日预售的开启,ALL NEW RDX必将凭借卓绝的产品实力、与生俱来的品牌魅力以及充满诚意的预售价格,成为广汽Acura剑指豪华中型SUV市场的利器,为中国消费者奉上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据悉,广汽Acura ALL NEW RDX将于11月正式上市,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ALL NEW RDX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

车型

价格

畅享版

34.8万元

悦享版

36.8万元

尊享版

38.8万元

智享版SH-AWD

39.8万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