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ACSI再创佳绩 多款车型蝉联榜首

2018年9月26日,“2018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年会暨2018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在本次CACSI测评中,北京现代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1,这也是北京现代在该测评中第五次荣获冠军。北京现代旗下领动名图、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车型,分获细分组别冠军。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由卓越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实施调查,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国际通用的结构方程模型测量方法的汽车专业调研机构,在消费者群体中有着巨大影响力,是消费者购车过程中的重要参考。CACSI测评方法是根据用户在购买和使用产品过程中的经历、体验与感受,将用户对产品质量的印象、预期以及感知质量、感知价值等诸多因素进行相关分析而建立的一种新的质量评价方法,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强、可比性好的特点。CACSI通过客观调研消费者满意度,进而督促企业提升并完善售前、售后服务质量,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图片1.jpg 

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龙武军、售后企划部部长吴俊渊代表北京现代分别接受颁奖

十六年以来,北京现代始终坚持"以质量制胜,以品质立足"的经营方针,从体系、技术与管理等多个维度,将品质经营理念贯穿于设计、采购、生产、售后等各个环节。

在生产过车中,北京现代采用全球领先对自动化生产工艺技术,实现白车身100%自动化率,最大化减少人为因素影响,以技术保障品质;在采购管理方面,北京现代对供应商实现覆盖“人、机、料、法”各个因素对4M管理,供应商生产中任何变化,都要经过专家品质确认,才能继续给北京现代供货,从每个零配件品质入手管理产品品质。此外,新车生产过车中和结束后,新车要经过在线检测、质量检测、路试以及PDI售前检测等800余项检测,才能真正交付到用户手中。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在“质现代 智未来”品牌战略下,不断满足用户持续升级的用车需求,加快对智能网联和驾驶等方面的技术导入。在智能网联领域,与百度、腾讯达成合作,开发Carplay&Carlife等网联系统,在智能驾驶方面,北京现代汽车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ADAS系统的应用,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安全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2017年,在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北京现代提出了“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旨在于借助智能化平台、技术、数据优势,全面整合用户的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智能、共享,以及个性化定制的智慧服务。并通过“特约店”“经销商大赛”等完善渠道网络和领先业内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经销商获得了专业,全方位的客户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周到、高标准的智慧服务。

图片2.jpg 

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龙武军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已经是北京现代连续第5年在CACSI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这既彰显了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优秀的服务口碑,同时,也赋予北京现代新的发展动力,为企业后千万时代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未来,北京现代将会继续深耕品质经营,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龙武军表示:“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苦练内功,以更优的理念,更智慧的手段,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用更完美的品质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回馈社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