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

 

2018年9月26日,“轩逸·纯电,让爱满格,杭州区域品鉴会”活动圆满结束,作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全球专业纯电家轿,轩逸·纯电是全球纯电销冠聆风与我国家轿之王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它不仅继承了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的精髓,还承接了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具备不可匹敌的声量优势以及历史文化底蕴,而就在前天,轩逸·纯电于海南省荣耀上市,它的问世,或将改变我国EV市场的格局,成长为我国纯电汽车市场的新标杆。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2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3

全力出击  未来可期

活动开场,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高级督导万晓雷先生就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如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冉冉升起之态,已成为大家出行的中流砥柱,未来形势一片大好,除去国家大力扶持的原因,万晓雷先生将目光看的很长远,他说道:“轩逸·纯电作为合资品牌生产的第一辆纯电动车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战中本就是开拓者的地位,它必然打破现如今大家对新能源汽车不了解的僵局,从而引领整个汽车行业跨入新的纪元。加上轩逸·纯电兼备聆风与轩逸的完美基因,领航潮头是指日可待。”雄心壮志的万晓雷先生句句精言,对市场的分析更是目光如炬,轩逸·纯电,未来可期。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4

(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高级督导万晓雷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5

精美秀场  演绎百态

在我们大赞舞蹈演员秀舞技的同时,更惊叹于轩逸·纯电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上,竟然涵盖了方方面面,24小时紧急救援项目,从每一个细节打磨经典,下班后一个舒适的座椅,给身体放个小假,出行前一次顺畅的行走路线,心情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旅途中一处可随意伸展的空间,让自由随处可见,最亮眼的莫过于娱乐,将里程数延伸,把握快速充电时间,组建分享E-Club,只不过是为了我们一直宣扬的---让爱满格。不得不说,轩逸·纯电,不是一般的给力!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6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7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8

处处良言   受益匪浅

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次,我们邀请到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王飞老师,行业大咖国联租赁创始人李成龙先生,他们,分别从自身不同的角度,深入剖析了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角逐以及轩逸·纯电的竞争力,王飞老师说到:“在新能源覆盖面越发广泛的同时,轩逸·纯电能够克服所有纯电动车的通病,也就续航里程问题,达到338公里数,实测后效果更佳,在未来必定会大放异彩。”李成龙先生则从汽车人专业的角度解析轩逸·纯电的产品力,他说:“在未来竞争的焦点做文章,才有可能走的更远,而智能化,网联化、信息化,就是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必定要经历的阶段,轩逸·纯电搭载东风日产智行全球的计划,又具备智行+车联的发展模式,在大趋势走向已经是站在前沿,产品核心竞争力又兼备E-Platform源生电动车平台、专业高效三电系统、智能安全与智能互联科技、宽适款待空间四大优势,自身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9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0

(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王飞老师访谈)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1

(国联租赁创始人李成龙先生访谈)

不管未来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会如何变幻,轩逸·纯电始终会稳步前行,除却品牌影响力,它自身具备的素质,也是上上之选,我们始终相信,杭州区第一台轩逸·纯电的亮相,是改变消费者出行方式的开端,是汽车行业走向新世纪大门的第一步,这一次,我们“电”起脚尖,就能伸手触摸到星空。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2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3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4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5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6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7

“电”起脚尖这一次我们伸手触摸星空-图1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