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1

本届展会由陕西省商务厅和华商报社联合主办,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为期7天,同时启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国产、合资品牌展区)及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豪华车展区)9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覆盖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全球超百余个,不论是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发新车、超级跑车概念车,还是汽车厂商的最新技术战略和最新“黑科技”,都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亮相。历经十二载,匠心铸造的西安国际车展,将持续打造中国第五大A级车展的年度盛宴。

高质量&硬配置&高优惠,自主品牌扮靓中国车市“质”造强路

近年来,自主品牌集体发力,2017年成功抢占了43%的市场份额,品牌向上成为了自主品牌车企当前的必然诉求,也是新阶段自主品牌转型升级的核心。其高质量、硬配置及高优惠,为其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刚刚上市的吉利缤瑞长城品牌最新推出的哈弗F系列,以及比亚迪新一代宋D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长安CS35PLUS、上汽名爵HS、上汽荣威MARVEL电动智能超跑SUVWEY VV6....这些自主品牌的最新车型都将在西安国际车展上精彩亮相,为车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届时,各种车展专享的优惠政策也将带给消费者,扮靓2018年中国自主品牌车市“质”造强路。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2

品质为基 创新为翼,合资品牌盛装亮相西安国际车展

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广汽菲克、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广汽三菱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斯柯达、东风雷诺、江西五十铃等众多合资品牌都将以重磅新车为切入口纷纷亮相。届时,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会跟广大消费者见面、东风标致将推出全新408、东风雪铁龙发布云逸SUV、北京现代发布全新途胜、上汽通用发布雪佛兰沃兰多等。长安福特也开启了新一代福克斯的预售。

另外,买车送美容礼包、保养套餐、交强险,还可享受底价购车等。各合资品牌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在车展上大展身手。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3

新能源车正“当红”,多款“绿牌车”亮相西安国际车展

新能源汽车是当前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突破口,全球各大品牌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据统计,西安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早已经超过2万量。人们热火朝天地迎来电动车时代之时,更具革命性创新性的新能源汽车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本届西安国际车展比亚迪全新一代吉利博越GE、广汽三菱祺智PHEV、长城欧拉、领克01PHEV、魏派P8、上汽荣威MARVEL、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沃尔沃XC60奇瑞捷豹XFL插电混合动力及揽胜P400e(插电混动)长轴距版等车型将集中亮相,向西北百万车迷展示汽车行业的新未来。时下最潮流的共享汽车“GoFun出行”也与本届车展合作。“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旗下的共享汽车平台,紧紧把握“新能源+车联网”的全趋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更新,更便捷的出行方式“GoFun出行”,它经济、舒适又时尚,而且零排放的属性更环保,必将成为市民便捷的城市公共交通。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4

豪车全擎出击,蓄势点燃最嗨国庆狂欢盛宴

2017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2%,而豪华品牌汽车市场同比增长15%,达到232万辆,消费者对豪华品牌汽车的购买热情持续高涨。

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超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等汽车;豪华车品牌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讴歌凯迪拉克巴博斯罗伦士、金泰福进口车等品牌将全擎出击,以恢弘的展台布置、卓越的汽车品质和尖端的技术水平彰显大咖风范,蓄势点燃西北地区最嗨的国庆狂欢盛宴。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5

500万现金红包 现场回馈,更多互动体验及订车抽奖送好礼

“省心省力更省钱”是西安国际车展的市场口碑。在本届车展上,各参展展台的红包雨、游戏、抖音舞、演艺等活动应接不暇,奖品更是涵盖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香水等生活家电及用品,还能享受厂家与经销商的多种优惠。除此之外,组委会更是推出“你买车,我补贴”的献礼活动,500万元现金现场回馈市民,现场购车即可参与抽奖,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至高4999元现金红包和众多精美好礼等着你。

另外,曲江会展中心A馆老爷车展区,兼具优雅与高贵气息的古董级别的老爷车将于当代油画展完美结合,为广大市民完美的诠释汽车文化与西方艺术诱惑,在赏车的同时还可以收藏潜力油画。

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图6

优化服务,不断提升西安国际车展品牌

经过十二年的探索和发展,每年的西安国际车展都是万众瞩目。在今年,除了全球汽车品牌的精彩亮相,西安国际车展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便利。咨询服务处、物品寄存点、医疗点、西安车展粉丝休息区等,将为观众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憩场所。此外,绿地笔克展区与曲江展区 “免费摆渡车”无缝接驳等,为观众观展出行提供便捷。

另外,“互联网+车展”的应用,也在不断升级创新。西安车展官方微信提前购票享优惠,现场直接扫码购票,观展交通路线、各品牌展位分布查询等,一个微信全搞定,让观众感受到便捷,让我们相约十一车展感受更多非比寻常的精彩。

即将开始的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将秉承初心、竭尽全力,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万众瞩目的年度汽车盛会。

2018车界大赏,尽在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