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除了SUV车型继续畅销外,更具实用价值的7座家用MPV也得到了多孩家庭的认可。面对这块大蛋糕,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众多车企也纷纷入场,像别克GL6宝骏730比亚迪宋MAX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而凭借商务MPV大通G10崭露头角的上汽大通也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家用MPV---G50。日前,上汽大通G50就再次现身街头,棕色实车很帅气,这颜值还买啥宝骏730。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看看这款新车实力如何。

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图1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G10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其一份二位,下部辅以多幅横向镀铬饰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大气,而两侧大灯组也巧妙的与前格栅连为一体,配合前杠部位突出的前唇,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总体来看,新车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当下人审美的,棕色实车确实很帅气,这颜值还买啥宝骏730

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图2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横平竖直的线条走势最大限度的扩充了车内空间,同时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为硬朗。此外,新车在B、C、D柱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进而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图3

车尾设计相比于车头要收敛不少,由于视觉重心较高的缘故,方正的造型给人感觉略有单薄之感。不过,全新得到分体式尾灯组还是为其加分不少,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既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图4
上汽大通G50现身街头 棕色实车很帅气-图5

内饰设计方面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并提供黑/棕、黑/米撞色设计,T字形的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加上门把手、操作台等细节部位的镀铬装饰,整体凸显出较强的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