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

北京)2018年巴黎车展将于10月2日至14日如期举行,届时,宝马集团将携豪华阵容出席,继续深入推进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产品攻势。宝马集团致力于全新“战略”的充分落实,积极打造未来发展的基石。通过富有前瞻性的BMW全新设计语言、大型豪华车级别划时代产品、以及全新人机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宝马集团将展现其在向高科技出行服务公司转型过程中的创新成果和行业领导力。

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图1

今年巴黎车展将展出六款重磅车型,包括四款全球首发车型,涵盖大型豪华车、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以及电动车等多个细分市场。情感化设计、开拓性的技术以及更吸引人的驾驶乐趣,是本次车展宝马集团所呈现的新车型的重要特征。第四代BMW X5以前瞻的设计和科技全面升级而来;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为豪华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新基准;全新BMW Z4将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超凡的驾驶体验完美融合;全新BMW M5雷霆版为高性能车迷提供的驾驶体验。作为展示强大产品阵容的舞台,巴黎车展将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宝马的品牌魅力。

全面升级,专属:全新BMW X5

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图2

全新BMW X5在巴黎车展的全球首秀,续写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光辉历史新篇章。作为X家族第四代车型,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和众多创新配置。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清晰地勾勒出全新BMW X5强劲稳健的外形。内饰则融合了宽敞空间、现代化设计以及豪华氛围。

升级的发动机,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全新底盘系统首次搭载在X车型上,将SAV的乘坐舒适性,越野性能和公路操控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空气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越野套件同样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增强的创新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车道变更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倒车辅助功能和交通堵塞驾驶辅助功能。除此之外,全新BMW X5标配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配合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 7.0,能够更好地满足驾驶者的多重需求。

全新豪华车细分市场: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图3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也首次亮相巴黎车展。全新的设计语言清晰、精确地传达出运动美学,并以全新的豪华理念开启BMW新一轮设计突破。8系双门轿跑车的车身结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能够提供出色的动态驾驶体验。这为宝马品牌在豪华车细分市场提供了强大的产品攻势。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先进的控制和显示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和互联设备,也彰显了车辆的独特性和创新性。

纯粹的运动血统:全新BMW Z4

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图4

宝马辉煌的Roadster制造历史将翻开新篇章。全新BMW Z4作为主角,将在巴黎车展迎来首秀。感性的车身设计凸显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软顶可进行电动开合,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使这款全新的敞篷双座跑车拥有了纯粹的运动血统。其动态潜力源于全面升级的发动机,全新的底盘设计和坚固的车身构造。宽大的轮胎、均衡的车身比例和紧凑的轴距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操控灵活性。更靠近车辆中心的座椅位置、出众的轻量化和低重心提供了ji致的驾驶乐趣。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 BMW iDrive 7.0将数字化交互与控制提升到了更高水平;数字仪表板和中央显示系统配备了10.25英寸彩色显示屏。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宝马集团展现 全新战略 创新成果-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