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约会西安 助力安全金秋

长相思,在长安。西安的九月,以晴朗的日子居多,每日早晨一睁眼,阳光便自阳台上葡萄树的枝叶间隙无孔不入的洒落下来,然而九月的阳光,如同季节一般的清冷,昭示着令人心旷神诒的秋高气爽。9月22日,在这秋季的好天气里,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就携手二十多家车企的五星好车,用别开生面的活动为西安的朋友送上了秋天的礼物。

长安马自达约会西安 助力安全金秋-图1

现场:有趣有玩有意义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为了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专门以C-NCAP试验室为原型而进行搭建了“汽车安全体验馆”。体验馆内,有各式各样好玩的产品供大家体验:极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汽车安全体验馆里有现场还原的C-NCAP试验场景、多种碰撞试验车展示,还有VR科技视觉体验、智能机器人安全大真探萨菲尔、汽车安全设备等诸多“展品”,受到了西安朋友们的喜爱。安行为加强对汽车安全配置的传播打造的新款手游《安全碰一碰》更是让很多到场的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了安全知识。

长安马自达约会西安 助力安全金秋-图2

智能机器人安全大真探萨菲尔也为长安马自达的车迷朋友们来了一个“大揭秘”!据了解,本次长安马自达展出的五星好车CX5是基于“马自达安全金字塔”,使用以i-ACTIVSENSE为代表的先进安全技术打造而成。“亲自”经历了碰撞试验的萨菲尔对于CX5的性能是最有发言权的,他为大家介绍到:CX5拥有创驰蓝天高刚性车身,还有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再上搭配SBS中高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都让车辆在正面碰撞的试验下表现出色!除此之外, 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也纷纷成为了长安马自达品牌安全的体现!

场外:安行携手长安马自达为西安交通安全升级助力

随着西安城市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城市用地规模的扩大,城市人口的增长,机动化交通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交通供求矛盾进一步加剧,交通状况日益恶化。虽然城市道路面积以较大速度增长,但仍远远落后于车辆的增长速度。随着同时外来游客的増加,特别是在黄金周期间由于旅游景点的道路设施不完善,存在行车难、停车难等问题,也给西安市的城市交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和长安马自达深知像西安这样的旅游热门城市在交通安全上的痛点,专门为西安人民带来了许多五星安全宣教课:邀请交警开讲交通安全普及课,帮助民众提升安全出行意识,加深安全理念;邀请车企专家为汽车销售代表答疑解惑,传输汽车安全理念的重要性,帮助销售代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长安马自达约会西安 助力安全金秋-图3

不仅如此,当天2018年汽车安全中国行还携手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发起了“行人保护公益倡议”,作为一项年度公益主题活动,“行人保护公益倡议” 旨在通过呼吁汽车企业关注车辆行人保护设计,提高车辆安全标准;呼吁驾驶者在道路行车时做到“礼让行人”;同时也呼吁行人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路畅人和”的出行环境。这些举动切实地在为每一个行人安全考虑并且做出了努力,帮助西安交通变得更好。

车企:传递正确驾车理念  发挥正面引导作用

据悉,长安马自达的第二代CX-5获得了欧、美等全球最高水准的安全碰撞评价,彰显着长安马自达“做安全车”的决心。在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活动的现场,长安马自达汽车专家努力地和到场观众传递着汽车安全这一概念的正确理念。长安马自达的负责人说:“我们力求为广大市民传递正确的驾车理念,为中国的驾车环境积极发挥正面的引导作用,这也和汽车安全中国行的正在做的事情不谋而合。“未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与汽车安全中国行一起,传递汽车安全知识,推广车辆安全技术,助力中国汽车向更安全环境发展。

长安马自达约会西安 助力安全金秋-图4

正是因为这样认真负责的态度,长安马自达在五星安全团购会上的销量一尘绝迹,让现场的观众再次直观地感受到长安马自达品牌的魅力。安行和长安马自达用自己的努力告诉每一个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要从提升车辆的安全标准、培养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改善立法执法四个方面着手,共同努力,建设“安全”未来。

十月,让我们跟着长安马自达和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再出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