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

2018年9月23日下午2点,纵擎之夏,激情不限定燃擎驭享季——一汽携手奥迪30周年,台州和奥奥迪燃擎夏日,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盛大开启!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大嘉宾、客户以及各家媒体代表,活动现场可谓人气爆满。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

客户签到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2

现场准备了精美茶歇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3

客户等待活动开始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4

乐队暖场表演

全新奥迪Q5L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全新换代,全新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迅捷,加上更加先进的MLB Evo平台,棱角分明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必将让无数车迷为之倾倒。

全新奥迪Q5L加长后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08mm,宝马X3的轴距只有2864mm,不仅在数据上完全碾压宝马X3,在实际乘坐表现上,奥迪Q5L完全能够比肩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宽大空间。要知道宝马X5的轴距是2933mm,比Q5L只是长了3个手指的宽度,奥迪Q5L在空间上已经达到了跨级的水平。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5

主持人开场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6

销售总监致辞并讲解车型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第三代EA888 2.0T引擎的低/高功率版本可选,45TFSI搭载的高功率版要求最大输出185kW(251PS),40TFSI搭载的低功率版引擎最大输出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所需自动切换两驱/四驱,油耗更低。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7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8

致敬经典,“卓”大师精彩表演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9

现场有奖问答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集成在一起,采用了双C样式的独特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六边形,棱角更为分明。此外,新车尾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0

现场互动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1

挑战抖音神曲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2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3

现场集赞数最多的客户获得精美礼品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4

最后,活动在歌手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台州和奥燃擎夏日 Young动全城潮流派对-图15

此次全新奥迪Q5L对于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加长设计。从审美角度上来看轿车变长了更有气场,线条更加顺滑,但是加长用在SUV上可就为难了设计工程师们。说实话我对SUV加长确实不大感冒,因为SUV在人们心中应该是那种方方正正的样子,再加上大众途观L从设计上完全破坏了整车的造型比例,导致市场口碑差强人意。但是令我们惊奇的是当看到Q5L那一瞬间,我竟然被他的美丽所折服,加长所带来的外观变化我只能用我能想到的所有的赞美之词来形容。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6-84311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7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