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安全指南"快收好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一片落叶一季秋 ,一场秋雨一场寒”,入秋后昼夜温差增大,又是一个感冒着凉多发期!其实,汽车也和人一样,如果照顾不周就容易生病。众所周知,秋季是进补滋养的好时节,给自己进补的同时别忘了家中的爱车也需要关心。多雨多雾的秋季,欧蓝德来讲讲如何给车做一套秋雨中的“营养餐”。

秋季进补好时节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秋季到来,较的大温差使得汽车很多内外零部件容易发生问题,其中最重要的是发动机舱部分。发动机堪称是汽车的“心脏”,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带有三菱独创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激发澎湃“芯”能,与之搭配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将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更适合工薪家庭出行。

如此给力的专业配置,得当的保养工作也要跟上。平时应经常检查发动机舱内的机油、刹车油和防冻液,方便及时补充更换,确保“心脏”能及时注入“新鲜血液”保持丰沛精力。特别要注意的是,发动机经长时间使用,内部会沉积一层油泥,若是不及时清理会造成发动机耗油增加,功率降低,甚至损伤机体。趁着换季清理,记得给小欧的发动机进行清洗,打通“全身经脉”才能时刻保持活力。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高温多雨的夏季也给车辆留下些“小麻烦”,地毯及其他隐蔽处滋生的细菌及粉尘,在开窗较少的秋季易引发异味,甚至对驾乘人员的健康造成危害,内饰空间的杀菌清洁不容忽视。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雨雾较多的秋季也要多留心是否有积水溜进车内。好在欧蓝德拥有高达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即使遇到积水的坑洼,“与生俱来”的优势也能让车主放下心来。

雨天行车多困扰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秋季雨雾多,雨天行车不仅车身困扰多,驾驶员情绪也容易受天气影响,一个不注意,突然起来的“小状况”打得人措手不及。雨天行车,雨刮器充当了最重要的角色,欧蓝德配备的智能雨量感应雨刷器,能在雨天行驶时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进行工作,简单的操作更加省心。同时,ASC+TCL 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能防止车辆在湿滑路面上车轮打滑或空转等不稳定现象的发生,从而使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避免车辆行驶途中发生危险。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俗话说“春困秋乏”,秋天的凉意似乎给“疲劳驾驶”找了个借口。敲黑板!欧蓝德时刻提醒车主保持安全驾驶!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用智能科技为驾乘者保驾护航。其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自动检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判断有危险时及时发出警报,智能控制车速及刹车,时刻掌握行车状态。高速行驶时,此项功能还能帮助驾驶者解放双脚,减缓驾驶疲劳。欧蓝德更搭载通过国际安全测评标准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与同级别少见的7安全气囊,带来可靠的立体安全。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莫被连绵的雨雾扰乱心情,20万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欧蓝德助您随心出行。携“感恩大惠战,减税聚划算”活动强势来袭,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狂送金秋礼!本月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优惠!同时,9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各大经销店还有爽心保养季卡与惠赠保养年卡任您选择。优惠不容错过,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咨询当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吧!

雨天出行,欧蓝德这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