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9月20日,南京保时捷中心 11 周年专场齐心并驰——全新 Cayenne 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这是一场专属汽车媒体圈的专业试乘试驾会,这是一场致敬梦想的逐梦之旅!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2

来自南京的20多家媒体体验了可供五人乘坐的的五门跑车——保时捷全新Cayenne 的独特魅力,充分了解了全新 Cayenne 产品的安全、科技、动力等性能;共同领略了保时捷作为专业跑车品牌所能带给消费者的独特魅力。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3

南京保时捷中心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迎来了第11个生日,11 年来南京保时捷中心一直不忘初心,坚持并延续着“卓越服务,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而今天南京多家媒体试驾到的这台全新 Cayenne 也跟南京保时捷中心一样,自2002年第一代推出以来就一直坚持着一个理念——“一台有五个座位的跑车”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4

颐和扬子饭店,这座始建于民国元年(1912年)的酒店前停放着本次媒体试乘试驾的主角——全新 Cayenne。全新设计的车辆前端十分威风,即使在静止不动时,也给人一种性能无比强劲的感觉。您可以选择升级 LED 主大灯,使其包含全新的 LED 矩阵光束。车身侧面锐化的车顶轮廓线条向后下滑至车顶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采用全新造型的车门和最大 21 英寸的全新车轮也非常抢眼,这些车轮首次被运用到 Cayenne 车型上,后轮搭配最大 315 mm 的混合轮胎。车辆后端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简洁的条状尾灯横贯整个尾部,凸显了全新 Cayenne 的优雅气质,格外引人注目。尾灯采用最前沿的高精度 LED 技术,与大灯的造型设计理念相呼应。每一个车灯元件都呈现出立体效果。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5

充满科技感的全新 Cayenne 与经历了历史沧桑的扬子饭店同框出镜,绘制出了别样的风采。就像全新 Cayenne 一样——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试驾路线从古色古香的颐和扬子饭店(20世纪初建造)出发,途径风景优美的扬子江大道,到达换乘点涵碧楼酒店(2017年开业),再回到出发地颐和扬子饭店。10公里的路途,一个世纪的跨度。这一场跨越时间的试驾之旅,充分让媒体嘉宾们领略到了保时捷品牌 70 年积累下来的造车实力,体会到了美好的旅途,除了驾驭快感,还应该有后座的笑容。全新保时捷 Cayenne 配备全新动力系统,搭载升级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先进 4D 底盘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实时调整驾驶模式,兼顾速度与舒适。让欢笑,成为征途中引人注目的风景。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6

两款最新打造的发动机:Cayenne 搭载的 250 kW (340 hp) 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以及 Cayenne S 搭载的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 324 kW (440 hp),以及 Porsche 4D 底盘控制系统最新集成的诸多特性让车辆能够适应各种路况。配合保时捷完美的调教,让每一位参与的媒体朋友充分感受全新 Cayenne 的操控性能,在南京保时捷中心专业试驾顾问的全程指导下,驾驶这辆5门跑车穿梭于城市道路之间,在不同路况中全方位体验了全新 Cayenne 的极致表现与非凡性能。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7

目前全新Cayenne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918,000元,全新Cayenne S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1,188,000元,全新Cayenne Turbo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1,858,000元。

南京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试驾会-图8

南京保时捷中心提供展车和试乘试驾车可供体验
另据悉,9月30日至10月5日南京保时捷中心将携全系保时捷车型亮相南京国际车展8号馆 270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鉴赏观看,听说到场还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