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 | 够实力,没什么不可以

说起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小编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这个品牌是:WEY!它的成绩就不用说了,无论是VV7还是VV5以及VV6,推向市场之后都备受好评,持续热销,无论是北京还是广州,云南还是黑龙江,在全国各地都能见到WEY车型的身影,而且,我们身边就经常有人咨询并购买,可以说,这是迄今以来最为成功的中国豪华SUV。WEY如果不是领导者,谁还有资格呢!

WEY P8 | 够实力,没什么不可以-图1

而WEY品牌麾下第一款新能源产品——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 WEY P8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标杆,对于这款车型,有必要再强调一下它的意义:WEY P8是WEY品牌新能源序列产品的开山之作,它的诞生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开创中国豪华品牌插电混动SUV从无到有的格局。

上面的话,看起来是不是很郑重、肃穆,但是,作为消费者,小编知道,口号只是一方面,有实打实的产品力支撑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正如WEY品牌CEO严思先生表示:“2018年,WEY品牌将致力于构筑更宏大的品牌格局,打造更完整的产品矩阵,插电混动领域是我们的首个突破阵地,相信WEY P8扎实的产品实力能够帮助我们打响第一枪。”

WEY P8 | 够实力,没什么不可以-图2

而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是WEY P8的产品实力之一,还有媒体测出了6.1秒的成绩。当然,这是满电的情况下,如果只有汽油机,百公里加速大约6.7秒。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得益于灵活的Pi4平台,通过其核心的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以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和前后桥扭矩任意调配,从而拥有前驱、后驱及四驱的三重行驶功能,为WEY P8带来340马力、524牛米峰值扭矩,这个数据不但看起来爽,实际驾驶中也很给力。

WEY P8 | 够实力,没什么不可以-图3

WEY P8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也很值得一提:在它的高效管理下,前后桥完全解耦使得电池在制动、下坡及滑行时均能进行能量回收,当电量低于15.6%时发动机还将自动给电池充电,因此电机能够时刻保持加速助力。Pi4平台还可以通过BSG电机与后驱电机双管齐下,对发动机低速扭矩进行填补,从而令动力性提升高达30%。除此之外,WEY P8还拥有的全球领先ESP分轴控制技术和2模3级能量回收技术,可令整车高性能与高能量利用率并行。

在驾驶控制方面,P8带来了“5+3”驾驶模式:“5种驾驶模式”包括EV纯电动模式、SPORT模式、SAVE省电模式、AUTO模式、AWD四驱模式。另外,WEY P8还有独立舒适悬架、专业优异底盘,智能四驱更可以实现60%最大爬坡度,这一点很多高级别产品都做不到。

WEY P8 | 够实力,没什么不可以-图4

那么它的油耗是多少呢?标题咱们说了,很多人都会关心它的油耗,之前小编发了几次朋友圈,问油耗的接近20人,比问价格的人还要多,这里可以告诉大家,WEY P8的综合工况油耗为2.3L/100km。那么,即使在混动模式下,WEY P8的油耗也可以保持在百公里6.5L的不错成绩。

总结:

从设计到开发耗时5年、过程可谓精益求精。作为中国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WEY P8已经崭露头角!这枚新能源领域的冉冉新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