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北京现代售后怎么样/保养便宜吗/服务好不好 售后服务可能是很多人买车时不太会考虑进去的,所以当自己只顾着买了一款价格便宜、外形酷炫的新车,到了回去保养得时候就傻了眼:售后环境差、服务不到位、到了店里没人理……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

所以买车一定要选售后服务“到位”的品牌,豪车我们暂且不提,合资品牌中,有没有售后服务足够出色的品牌?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找到了一家北京现代4S店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2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3

为什么选择北京现代?根据美国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公布的一份用户满意度排行,质量最好的品牌前三名都是韩系品牌,均为现代系。所以小编对北京现代的“智慧服务”很感兴趣。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4

而小编的一个朋友恰好是北京现代车主,他的座驾是一辆3年2万+公里的ix35,我们就近约到了一家4S店——沈阳汇众店。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5

北京现代4S店的辨识度很高,硕大的LOGO很远就能看得到。来到店门口,安保人员会很热心的进行指引。停好车后,店内人员在第一时间就上来询问来意。这点给出好评!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6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7

在移交给售后专员后,工作人员根据小编朋友(车主)的要求,进行了保养内容的初步确认,并进行了登记。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8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9

接下来,这辆ix35被套上了崭新、干净的座椅方向盘防尘套,而且还有贴心的座椅记忆帖,以免保养结束后还要重新调节座椅。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0

随后,工作人员用便利袋将车主车中的贵重物品收罗好,并带车主仔细环看汽车周围本身的划痕,记下相应的磨损位置。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接下来来到了售后接待区禁行工单的确认。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1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2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3

签字无误后,车辆就会移交给售后人员,而这时小编和车主也来到了这家北京现代的客户休息区。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4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5

这家4S店的规模很大,休息区被单独放在了二层。不得不说整体环境相当不错,卫生整洁并且由专人接待,小吃、饮料也都有免费提供。另外这里的监控屏幕还可以看到车间的工位,虽然没有透明玻璃(实际上一楼的休息区可以直接看到),但也能随时观察自己爱车的保养情况。

买它很放心!汽车编辑体验现代售后保养-图16

在休息过程中,小编发现了一处VIP休息室,按说合资品牌的车型差价都不大,那么VIP是哪里来的?原来这间VIP室和你购买的车型并没有关系,只要连续在4S店保养超过5次,就可以使用这间“豪华”的VIP厅了。得到允许后小编走进了VIP休息室,一张硕大的台球案很是洗净,另外更加豪华的装潢也让人心情舒适,其实准入条件并不高的VIP厅更多的是 为客户提供的福利,说它比豪华品牌更豪华也不为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